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右耳朵裡面被什麼堵著 很不舒服 睡一覺就這樣啦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方法能緩解?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你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炎症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到醫院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如果檢查確認是炎症的話,再做進一步的藥物治療。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中耳炎。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考慮是有內耳的血液循環不好,一般適當應用點複方丹蔘片或是氟桂利嗪改善供血。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狀,需要排除耵聹栓塞引起的聽力下降,不適的症狀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耳鼻喉科就診,需要耳鏡檢查,才能明確診斷疾病,必要時去耵聹治療,改善病情。
以上是對“右耳裡面像有什麼東西堵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考慮您是由於上火導致的這種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用一些諾氟沙星滴耳液進行治療,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熬夜勞累等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耳東西似的

    健康諮詢描述: 右耳就像有東西堵著似的,耳鳴聲音還很大,不知道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 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

  • 胃脹老是打嗝,食管裡面東西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打嗝,胃脹,肚子感覺也是脹脹的,總覺得食道里面像有東西堵著一樣但是不痛,有時候胸口像有東西堵著一樣,打一下嗝就舒服多了,不吃飯也是老打嗝。 …

  • 急性中耳炎,感冒引起,東西了。

    健康諮詢描述: 急性中耳炎,18歲,女,由於感冒引起的,感覺耳朵有點疼痛,就像有什麼堵著了一樣,可以坐飛機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說,考慮與中…

  • 鼻子聞不到氣味,右耳也感覺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聞不到氣味,有時有鼻涕流出,右耳也感覺有東西在堵著,聽不清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需要喝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鼻炎或者…

  • 耳朵裡面感覺東西並且伴隨疼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耳朵裡面總感覺有東西堵著,今天用棉籤弄了一下耳朵裡面那感覺就消失了,過了一會那感覺又回來了,並且咽口水或打哈欠的時候左耳裡面還伴隨這疼痛感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