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體重這兩天突然增加,這一個月老容易感冒,頭有點疼,而且吃飯不太消化,刷牙牙齦出血

病情分析:
你如果是體重突然間出現了增加,而且也是有頭疼,消化不良的這種天氣。
指導意見:
你這屬於內分泌嚴重失調,希望你能夠到醫院裡面查一個您的身體內的激素的分泌情況。

病情分析:
心理分析:你這種情況建議應當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狀況,看看是不是軀體性因素導致,平時合理控制自己的情緒狀態,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也有利於身體健康。
指導意見:
心理指導:建議先去當地醫院做個身體檢查。平時多與人交流溝通,多運動運動,參加輕鬆的活動,都是可以很好的改善心理狀態的。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除了上述症狀外,是否還有其他的不適症狀,如腹脹、腹痛、噁心、反酸等情況?根據你的症狀考慮為慢性胃炎。牙齦出血主要是牙齦的慢性炎症,如牙周炎和牙齦炎等等。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及時通過胃鏡檢查明確診斷,可以通過嗎丁啉、莫沙必利等藥物治療。平時加強鍛鍊,增強個人免疫力。另外建議口腔科就診。
以上是對“你好,體重這兩天突然增加,這一個月老容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需要化驗血常規,飲食清淡,可以服用促進胃動力藥物。
指導意見:
多次用生理鹽水漱口,正常飲食,適當的鍛鍊身體,注意休息及保暖,勤刷牙。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腋下皮膚裡突然長了一個扁扁的肉肉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腋下這兩天突然長了一個扁的不明顯的疙瘩用手觸碰很疼甚至伴有肩膀痠痛發沉的感覺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這個也是不排除有炎症的。你最…

  • 寶寶老是掉眼淚今天早上右眼起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這兩天老是掉眼淚,今天早上右眼起了好多眼屎,這是不是有炎症啊,要不要拿藥塗啊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考慮是淚囊發炎的情況的,建議注意消炎…

  • 我耳朵是突然聽不大清也不痛一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耳朵是這兩天突然聽不見,也不痛,一開始就是耳朵裡面嗡嗡響,之後聽不大清。 病情分析:耳朵的情況一般是受到細菌的刺激,導致局部的神經損…

  • 老人85無任何病史突然流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喜歡喝酒,最近一直喝60度的酒,前天洗臉突然流鼻血,緊急處理後止住了,今天早上起來又突然流鼻血,老人低血壓,無其他病史,這兩天南方溫度驟降,…

  • 孩子牙齒常州哪裡看牙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小孩吃甜食比較多,這兩天牙疼,不吃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牙齒能不痛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敘述,寶寶的這種情況不能夠排除是齲齒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