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自從二胎政策開放以來,很多高齡產婦也拼命想生二胎,這引起了社會的關注,究竟結果生孩子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而且這麼大年紀,也有一定危險。

有一名高齡產婦,都46歲了,為了生二胎真是拼盡全力,不管什麼“祕方”,或者別人迷信的東西她全都信而且都拿自己做實驗,試管嬰兒也測驗考試過幾次了,把自己折磨得都快不成人樣了。這樣的做法不免惹起了很多人的評論,但是這位媽媽似乎不在乎。

小編我也覺得這位媽媽的做法太奇怪了,怎麼會為了生二胎而不顧自己所有呢?直到有一次,我從別人的口中瞭解了這位媽媽悲慘的命運。

原來,這位媽媽之前是有一個孩子的,但是孩子在大一的時候出車禍去世了。這位媽媽怎麼也不克不及接受,自己聰明靈敏善良的孩子就這樣突然沒了。她覺得天塌下來了,自己什麼都沒有了。直到國家開放二胎政策,她才突然有一天好像清醒了似的,下定決定要再生一個孩子,不管多難。別人46歲都已經當奶奶了,但是她不管,她還是想生孩子,重新做回母親。

聽完這些,我不免覺得她真的太偉大了,也太可憐了,也終於理解了這位高齡“媽媽”的所有行為,只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不要去求全譴責這些媽媽們,她們實在不容易,也實在太辛苦了,我們應該多一些包容和理解,讓她們在這條道路上走時,至少不那麼難。最後也希望,她可以或許如自己所願,早點懷上並且生下健康寶寶!大家來接好孕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