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邊上有齒印,口腔內自己能感覺到有異味,十幾米外也能聞到我呼出強烈難聞帶有氨水味的臭氣,請問還能治好嗎?本人不吸菸不喝酒,早晚刷牙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脾胃不和的表現,就會出現口臭的症狀,可以明確診斷,對症治療,注意飲食的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人蔘健脾丸,藿香清胃片,按說明服用,用雲南白藥牙膏刷牙,注意口腔衛生,飲食要清淡,多運動,

病情分析:
最好跟你的學術一般來說此類情況考慮採用中醫的方法進行對治療比較好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可以考慮先去醫院看看中醫,醫生會根據診斷的結果,考慮進行對應的治療

病情分析:
口臭。如果排除牙周炎。就可以診斷是慢性胃炎引起的。只有治療好慢性胃炎。口臭就可以痊癒。
指導意見:


目前可以口服抗生素阿莫西林。甲硝唑。奧美拉唑治療。需要連續使用兩週。同時注意飲食清淡。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適當鍛鍊身體。保持口腔衛生。
以上是對“幾十年有氨水味的口臭還能治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位患者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你的問題是有口臭,這個要考慮兩個問題,一是胃蠕動不好,二是有口腔炎症。
指導意見:
如果是胃部蠕動不好食物在胃裡面停留的時間過長,腐敗的食物的氣味會反流出來。如果是口腔炎症,比如嚴重的牙周疾病會導致口臭,建議求治於正規的公立的二級甲等以上的醫院的口腔科大夫及消化科大夫,確診後做相應治療。僅供參考祝您如意!

病情分析:


口腔局部疾病是導致口臭的主要原因,一些器質性疾患也會導致口臭症,比如胃腸道疾病,便祕。
指導意見:
口臭查明原因是可以治療的。首先明確口臭是口源性還是非口源性的,然後對相應疾病進行系統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強直性脊柱炎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肩膀、腰、坐骨神精很疼痛,走路時腳板很疼痛,感覺有東西在裡面一樣,十分痛苦。也治療過,但是效果卻不怎麼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強直性脊柱炎…

  • 6的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我脖子有一小塊白班,2年來一直是這樣,沒有擴散,請問是不是有可能要好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還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

  • 得了七的急性青光眼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急性青光眼零九年得的了都沒有去過醫院看!最近發病越來越頻繁了!準備去醫院看還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青光眼已經7年…

  • 得了白癜風一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一年了,但是這白癜風並沒有擴大,這是不是不用治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得了白癜風一年還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白癜風雖然是一種難治型…

  • 單純型精神分裂症6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弟弟有單純性精神分裂症,15歲開始的。現在22歲了,還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精神分裂症的分型有很多種,單純性是其中的一種,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