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炎以及十二指腸球狀潰瘍,這兩天咽喉以及食道那一段經常感覺有點疼上腹部也疼,吞嚥東西也有點疼,這是什麼引起的,怎麼治療,已於上個禮拜做過胃鏡,其他正常,只顯示有一個潰瘍疤痕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引起的,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調理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患者朋友,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去醫院消化內科胃病三聯療法,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持心情開朗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反流性食管炎導致反痠疼痛的情況,一般與飲食規律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以及堅硬食物,同時服用金奧康膠囊以及阿莫西林

病情分析:


四肢痠麻,噁心,頭暈等症狀沒有特異性,既可由高血壓高血脂引起,也可能由透明隔缺如引起。
指導意見:
可以神經內科就診,做磁共振檢查以明確透明隔缺如診斷,同時如果是高血壓高血脂引起也可同時解決。
以上是對“咽喉炎以及十二指腸球狀潰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炎以及十二指腸球狀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炎以及十二指腸球狀潰瘍,這兩天咽喉以及食道那一段經常感覺有點疼上腹部也疼,吞嚥東西也有點疼,這是什麼引起的,怎麼治療,已於上個禮拜做過胃鏡,…

  • 十二指腸球狀潰瘍,吃了點冷的

    健康諮詢描述: 十二指腸球狀潰瘍,醫生讓我吃不要太冷太硬的東西,可是今天我吃了點外面買的那種盼盼小麵包要緊嗎常溫的那種,還喝了點包裝的牛奶 想得到的幫助: 會…

  • 胃部潰瘍以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患有胃部潰瘍以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最近發現黑便,藥店醫師讓我開了奧美拉挫阿莫西林克拉黴素這三種!請問可以這麼吃嗎?或者說需要加些修復胃黏…

  • 十二指腸球狀潰瘍上腹後背胃有點疼

    健康諮詢描述: 出差在外,忘記帶藥,身邊只有奧美拉錯,忘記帶複方尿素了,現在覺得上腹後背胃有點疼,早上空腹吃了奧美,本來這個時間該是複方尿素,現在沒有怎麼辦、 …

  • 十二指腸球狀潰瘍,中午不小心吃了點餅乾,

    健康諮詢描述: 十二指腸球狀潰瘍,中午不小心吃了點餅乾,上腹部有點疼,是不是傷到了,會不會加重病情? 想得到的幫助: 上腹部有點疼,是不是傷到了,會不會加重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