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十七週歲,現在高三,大約30天左眼珠脹痛一次,痛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在高一時痛過兩三次。去年在山東齊魯醫院排除了青光眼,但還是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症?怎麼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眼珠脹痛可能與用眼過度,視疲勞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用眼時間長了,最好向遠處眺望5一10分鐘,使調節鬆弛,適當做眼保健操。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細菌感染引起的結膜炎來的,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
指導意見:
也可以輸液治療,控制青光眼進一步發展,注意休息不熬夜勞累,合理用眼,不長時間玩手機

病情分析:
你娃娃是哦高三學習衝刺階段應該是視疲勞引起的眼睛脹不舒服卡澀,脹的感覺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看書後多休息下在滴玻璃酸鈉眼液,每天6次很好些效果的
以上是對“每隔一個月左右,左眼珠脹痛一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個左右眼珠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十七週歲,現在高三,大約30天左眼珠脹痛一次,痛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在高一時痛過兩三次。去年在山東齊魯醫院排除了青光眼,但還是痛。 想得到…

  • 今年3開始一個左右早餐後2…3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空腹喝高糖,查葡萄糖耐量,2小時,3小時時C肽偏高,空腹時血糖正常,醫生開阿卡波糖,有什麼作用,醫理是啥 病情分析:你有糖耐量異…

  • 就是感染上了尖銳溼疣然後一個就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感染上了尖銳溼疣然後每隔一個月就復發,是長在陰道口的,手術已經做了好幾次了,還是復發,唉!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得了尖銳溼疣每隔一個月左右…

  • 寶寶頭疼嘔吐我家孩子一個頭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每隔一個月頭疼一次而且吐了兩次之後會好轉每一個月發生一次檢查都做了沒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以上描述考慮是胃腸道消化不好引起…

  • 嘴巴過一個左右會往右歪十幾秒

    健康諮詢描述: 嘴巴過一個月左右,會往右歪十幾秒,不管在什麼環境中,第二天就又沒事。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考慮是由於面神經引起的,這樣子需要注意補充維…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