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早晨起來喉嚨就感覺有痰一樣的東西咳不出來,開始我以為是痰,但我感覺是一坨肉,聽起來好恐怖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咽炎引起的咽部異物感、不易咳出等症狀,感冒容易誘發咽炎。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避免大聲說話,可口服慢嚴舒檸和含化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原來有沒有咽喉炎病史,還有什麼其他的異常情況嗎。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叫醫生看看是不是咽喉發炎了還是扁桃體發炎引起的,吃點清熱解毒的藥。

病情分析:
這是慢性咽炎的症狀平時應該注意不要。吃辛辣海鮮多喝水。
指導意見:
急性發作期可以吃點消炎藥物配合。清熱解毒的藥物治療,緩解期可以吃點,中草藥調理。
以上是對“感覺喉嚨有東西,咳不出來,很難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細菌或者病毒感染引起咽喉炎的情況,一般與受涼,疲勞等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注日常飲食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服用藏青果沖劑以及溶菌酶等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咽喉炎引起的咽喉異物感有痰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咽炎顆粒和阿莫靈膠囊消炎治療,多喝水禁忌辛辣食物祝你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感覺東西但是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起來有喉嚨裡有痰,喉嚨一直感覺裡面有東西很不舒服,說話時要咳咳幾下清理喉嚨才能說出聲音,做運動時感覺呼吸不順暢。有過一年煙齡 想得到的幫助…

  • 咽口水感覺喉嚨東西。一唱歌就覺得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個學音樂的,然後前段時間軍訓要喊口號唱歌喊得比較厲害,導致喉嚨吞嚥口水的時候有東西在裡面。感覺是腫了起來,不過不痛。就是很不舒服。本來中秋那…

  • 咳嗽好幾天了感覺喉嚨痰就是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吃藥也還沒好深呼吸一下就感覺要咳幾下才舒服去弄藥的時候醫生不讓喝酒結果第二天喝酒了沒什麼問題吧 病情分析:您好,據您買描述的喉嚨有痰,考慮…

  • 乾咳感覺喉嚨粘稠物出來快一個月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29歲,女,剛開始好像是因為上火,喉嚨痛,後來就乾咳了好幾天,呼氣都有些困難,一定要咳出來才舒服些,去醫院拿了阿莫西林...喉嚨不痛了,就只…

  • 咳嗽痰但出來體溫37.5流清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有痰但咳不出來,體溫37.5,流清鼻涕,以吃大清葉,芩暴紅,用吃消炎藥嗎?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咽喉炎或是感冒導致呼吸道感染不適的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