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一位早產了三個半月的嬰兒Ward Miles,出生時僅僅只有1.3斤,連醫生都說他存活的機率很低。沒有想到,這個孩子居然頑強的活了下來,不僅活了下來,而且十分健康。他的故事感動了全球無數人,圖為Ward Miles的母親抱著全身插滿各種管子的小傢伙,面對大眾露出笑容。

可是當大眾散去,她不再掩藏自己的情緒,面對著孩子的慘狀,失聲痛哭起來

圖為小傢伙躺在保溫箱裡,各種輔助工具幾乎把它埋沒了。

圖為Ward Miles在各方的努力一下,一天天好起來了,他的父母的臉上也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圖為媽媽透過保溫箱的窗口觀察著孩子的一舉一動。

歷經磨難,Ward Miles慢慢恢復了正常,體重也增加了,孩子的笑容是多麼的令人陶醉。

圖為還插管的小傢伙哇哇大哭,似乎對套在自己鼻子上的這個東西很是不爽。

圖為107天后正式出院的Ward Miles,小傢伙瞪著一雙溜圓的眼睛,樣子搞笑,令人忍俊不禁。

可愛的小傢伙正在喝奶,和正常孩子無異了。

微笑的小寶寶,可愛極了,也健康極了。

啃手指的小寶寶,他應該感謝當初媽媽的堅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