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我的寶寶是在懷4個月時查出來是高危險,讓我去做羊水穿刺,我害怕有危險,就一直沒敢去做,因為一直相信寶寶是沒有問題。

到了6個月左右,去做B超,醫生說,胎兒頭較大,四肢舉動較短,很有可能為畸形,當時我的感覺是慘無天日,怎麼都無法相信,問醫生有無可能檢查不準確的,醫生講跟實際會有偏差。

我回家以後,心情保持的比較好,心想,四肢舉動短,那應該是缺鈣,我就拼命的補鈣,燉骨頭湯,魚湯,有營養的就多吃。

到了7、8個月時檢查的結果比之前好些了,不夠頭和四肢舉動的比例還是不符合,我繼續保持良好心態,老公也不相信寶寶不健康,特別的細心來賜顧幫襯我。

預產期10.13,那天沒有迴響反映,就感覺胎兒在動,比較頻繁,去醫院檢查,聽胎心,醫生說因為我感冒咳嗽的厲害,寶寶有些缺氧,當時我就打算剖腹讓寶寶出來,住院手續什麼的就入手下手辦了起來,老公也姐姐一直陪伴著我。

晚上六點多打麻醉,7點22分就剖出來了,聽到寶寶哇的一聲,我流淚了,所有的壓力全部釋放,醫生說恭喜,是個小公主,很健康。

目下當今孩子兩週歲,活潑可愛漂亮,有些事堅持未必錯,不堅持或許遺憾。

羊水穿刺是分析胎兒染色體來排查畸形的,一樣平常35歲以上的產婦都建議要做,35歲以下的如果唐篩發現高危也是會建議去做的。排畸的準確率很高。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