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懷疑有食物進入氣管或食道 嗓子眼有異物感 而且有吞嚥感 但是不咳嗽

想得到的幫助: 到底是食道還是氣管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食道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症狀,但是,最好是診斷一下。
指導意見:
你現在這種情況,可以到醫院做,喉鏡的檢查,明確診斷病因,根據檢查結果按醫囑及時的對症治療,注意飲食的調理,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應該是食道啊,如果是氣管的話,會激烈咳嗽啊,不必擔心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可以大口的吃幾口饅頭或麵包等東西,咽幾次就會好的,沒事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胃炎或者是胃潰瘍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根據醫生的醫囑用藥這些藥全是針對你的症狀而來的很有必要做胃鏡瞭解實際情況也不會好難過平時注意清淡飲食少食辛辣油膩的食物注意少吃多餐
以上是對“午飯感覺有食物卡在氣管或食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午飯感覺食物卡在食管,嗓子有異物感,而且有吞嚥感,不咳嗽,應該是慢性咽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奇黴素,慢嚴舒寧,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午飯感覺食物氣管食道

    健康諮詢描述: 懷疑有食物進入氣管或食道 嗓子眼有異物感 而且有吞嚥感 但是不咳嗽 想得到的幫助: 到底是食道還是氣管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

  • 感覺食物氣管裡,脊椎也痛

    健康諮詢描述: 彎腰的時候脊椎感覺有點痛,昨天胸窩子感覺好像有東西卡在氣管的,有點痛,今天好像卡在喉嚨的,呼吸有點困難。請問怎樣才能把食物從氣管裡排出來,謝謝!…

  • 感覺異物在喉嚨,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吃東西感覺有異物卡在喉嚨,就去醫院,但是做了喉鏡也沒查到有異物,就是喉嚨壁有損傷,醫生說讓用鹽水漱口,但是下午還是感覺有異物,這是怎麼回事,…

  • 老是感覺食物掉入氣管

    健康諮詢描述: 近一段時間吃飯時老是感覺有食物掉入氣管,過去也有過,但不是經常性的只是偶有發生,現在經常出現!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

  • 感覺食物堵在食道和心口似

    健康諮詢描述: 11月26日之前幾天因為工作原因應酬連續喝了幾天酒,從11月26日到今天有近5天了吧,總感覺有食物堵在食道和心口窩這裡似的,也不耽誤吃飯什麼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