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食指因為受傷導致彎曲變形,能夠矯正嗎,食指彎曲處用手掰還能活動

病情分析:
你好!病情已悉,這種情況考慮小指固有伸肌腱損傷的可能,導致小指在伸直時由於背伸肌腱損傷,掌側屈肌腱牽拉,二者不平衡出現如圖所示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保護手指避免再次損傷,X線檢查排除局部骨折可能,到當地正規醫院行矯形外科行矯形手術,一般通過矯形可以恢復,矯形後的功能鍛鍊也很重要。

病情分析:
您說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手指局部畸形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鑑於您目前的這種情況,建議您方便時最好到醫院骨科面診醫生檢查一下為好,以便明確病因和及時進行鍼對性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食指因為受傷後導致彎曲不能伸直,這是手指肌腱斷裂引起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正規醫院手外科去檢查,你是伸肌腱斷裂,手術是可以修復的,按照醫生的要求做。
以上是對“食指彎曲變形能夠手術矯正嗎,食指彎曲處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食指彎曲變形能夠手術矯正食指曲處

    健康諮詢描述: 食指因為受傷導致彎曲變形,能夠矯正嗎,食指彎曲處用手掰還能活動 病情分析:你好!病情已悉,這種情況考慮小指固有伸肌腱損傷的可能,導致小指…

  • 食指骨骼向左彎曲能夠通過手術矯正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食指被道具割傷,用石灰止血,結果造成食指皮肉有些潰爛,現在食指從傷口哪兒開始變得向側彎曲,能夠通過手術矯正嗎 病情分析:患者男性十…

  • 生殖器彎曲可以通過手術矯正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生殖器勃起時向下彎曲,是怎麼回事?還有大頭小尾很明顯,包皮有點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經常手淫導致的生殖器彎曲一般不需要治療時間…

  • 陰莖向左彎曲能自己矯正影響性愛

    健康諮詢描述: 陰莖彎曲,像左偏,勃起時很明顯,他自己能矯正嗎?求解答答答11111111111111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以上所描述的這個情況為,陰莖…

  • 我的鼻子是鷹鉤鼻手術矯正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我這種是鷹鉤鼻還是峰駝鼻?需要手術矯正嗎?從小就這樣,不影響呼吸 病情分析:你說的鷹鉤鼻還是駝峰鼻,要看下你本人的具體鼻翼的表現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