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咽喉有問題我去照了咽喉內窺鏡、報告上顯示咽喉部粘膜充血、會厭正常、聲門活動正常、未見新生物.診斷結果:咽喉炎、我就是想問下嚥喉內窺鏡可以看到聲帶下面不、檢查的時候那個醫生叫我喊依

病情分析:
你好,咽喉鏡主要檢查部位是會厭部以上部位,也就是聲帶以上,或者叫做聲門裂以上的部位咽喉部病變的,聲門裂以下僅僅在大聲長音喊“一”的時候,聲門打開可以看到主支氣管的一點點部位。
指導意見:
聲門以下的任何問題,咽喉內窺鏡幾乎是無法發現和診斷的,這是由咽喉鏡本身的功能所決定的,咽喉鏡只是為診斷咽喉部疾病所設計的,如果要檢查聲門以下問題,請檢查氣管鏡。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咽喉部位沒有問題,一般考慮還是炎症。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一般沒有腫瘤的可能,適當應用點中藥治療,一般應用點清喉利咽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急性咽炎是咽粘膜,並波及粘膜下及淋巴組織的急性炎症,常繼發於急性鼻炎或急性扁桃體之後或為上呼吸道感染之一部分.
指導意見:
一般MRI檢查,可清楚看到。局部可用1:5000呋喃西林液或複方硼砂液漱口,杜來芬、洗必太、薄荷片或含碘片含化,或抗生素加激素霧化吸入。
以上是對“咽喉內窺鏡可以看到聲門下面嗎?擔心長腫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看見聲帶部分下分組織,醫生叫你喊一是觀察聲帶情況,觀察聲帶活動度,發音閉合情況等。
指導意見:
建議:既然診斷慢性咽炎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飲食,可以使用消炎、清熱的藥物治療,也可以到醫院霧化吸入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內窺鏡可以看到聲門下面擔心腫瘤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咽喉有問題我去照了咽喉內窺鏡、報告上顯示咽喉部粘膜充血、會厭正常、聲門活動正常、未見新生物.診斷結果:咽喉炎、我就是想問下嚥喉內窺鏡可以看到…

  • 眼球上,在眼皮下不到的地方了個硬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的右眼在眼球上,眼皮下看不到的地方長了個摸上去硬硬的如同痘痘大小的東西,不疼也不影響視力。我想請問您這是什麼?謝謝。 病情分析:你…

  • 麻煩醫生幫我一下我的耳朵得怎麼樣,我

    健康諮詢描述: 麻煩大醫幫我看一下我的耳朵,長得是不是標準,我在這方面不懂,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因為網速問題,你的圖片傳不上來?指導意…

  • 鼻息肉,位置在上方,內窺鏡做過又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鼻息肉,位置長在上方,內窺鏡做過又長出來,您說不用手術,中藥能治癒,是真的嗎?請答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敘述的這些情況初步考慮是鼻…

  • 智齒會引起咽喉腫痛淋巴腫大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嘴巴口腔左下長了一顆智齒,當時也引起腮幫腫痛,後來好了。現在那顆智齒長出了半顆,前幾天又開始左邊口腔裡腫痛,連帶著左邊咽喉腫痛、淋巴腫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