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六天的減肥藥~嘴巴發酸有點發苦想喝水~今天吃了東西就沒有感覺發酸了~睡了一覺起來又感覺嘴巴發酸口渴~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考慮肝火旺盛引起的現象,會有口乾口苦,嚴重時食慾不振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並且口服清火片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出現了胃酸分泌增多導致的症狀,建議您可以口服藥物治療一下,同時注意飲食。
指導意見:
針對現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口服奧美拉唑和清胃黃連片進行治療。同時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注意飲食規律,多飲水,多休息。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體質敏感,是吃減肥藥的副作用。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您的這種情況的話首先要先暫停減肥藥,而且多喝水加速排洩
以上是對“吃了減肥藥引起嘴巴發酸發苦口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是吃減肥藥的副作用引起的,對身體是有害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停藥,大量飲水排出體內的藥物殘留,建議安全健康減肥,要適量控制飲食、多運動。平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少吃高脂高熱量食物。每天有氧運動40分鐘以上,如慢跑等,保持合理的作息,不要熬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減肥藥引起嘴巴發酸口渴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六天的減肥藥~嘴巴發酸有點發苦想喝水~今天吃了東西就沒有感覺發酸了~睡了一覺起來又感覺嘴巴發酸口渴~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考慮肝火旺…

  • 早上減肥藥下午可以別的藥嗎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吃了減肥藥現在可以吃別的藥嗎結膜發炎了醫生包的藥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局部發炎來造成的局部不適的症狀指導意見:建議…

  • 減肥藥嘴裡一直不停的吐口水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減肥藥一個星期了前兩天口乾這兩天開始嘴裡一直不停的吐口水舌頭裡還起泡了現在已經沒吃減肥藥了該怎麼辦啊醫生? 病情分析:這是藥物刺激的…

  • 減肥藥一個月最近晚上睡覺全身發抖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減肥藥一個月體重降了但是最近睡覺失眠感覺床上有蟲在咬我全身發抖白天也是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是減肥藥副作用導致的,對身…

  • 減肥藥失眠心跳加速臉又紅又燙

    健康諮詢描述: 吃了兩天減肥藥到晚上就開始睡不著心跳很快而且臉又紅又燙今天是第二天才反應過來應該是減肥藥吃的怎麼辦? 病情分析:患者的症狀,考慮藥物引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