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隻眼睛疼眼皮腫眨眨眼睛就疼睡著就疼每天熬夜我能問一下嚴重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介紹的情況,與熬夜有一定關係,可以用妥布黴素滴眼液緩解
指導意見:
要多喝水,適當加強營養,暫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注意用眼衛生,避免熬夜等

病情分析: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長期過度用眼,熬夜引起的視疲勞,乾眼。
指導意見:
建議,治療的關鍵是要去除病因,平時正確合理用眼,避免過度用眼,避免熬夜,做做熱敷和按摩,點點滋潤性眼藥水,比如聚乙烯醇滴眼液。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炎症的表現,一般是不注意用眼衛生造成的,熬夜有造成炎症的發生或加重的傾向。
指導意見:
應該就醫進行合理地診治,避免反覆,同時避免不當的按揉,注意用眼衛生,防止熬夜勞累等,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
以上是對“一隻眼睛疼眼皮腫眨眨眼就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眼皮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一隻眼睛疼眼皮腫眨眨眼睛就疼睡著就疼每天熬夜我能問一下嚴重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介紹的情況,與熬夜有一定關係,可以用妥布黴素滴眼液緩…

  • 眼睛眼睛白一點痛。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早上起來一隻眼睛紅一隻眼睛白,昨晚就感覺非常癢揉了幾下今天就這樣了。請問有沒有什麼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過敏性結膜…

  • 嬰兒眼睛的上眼皮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嬰兒出生第十一天,一隻眼睛的上眼皮腫了,但是不紅,出院以來一直用生理鹽水給寶寶擦眼睛,今天多擦了幾天,發現一隻眼睛的上眼皮竟然腫了,但是不…

  • 眼睛眼皮變鬆還時常發癢

    健康諮詢描述: 初三的時候老熬夜導致眼睛常腫,後來一隻眼睛的腫脹再也沒恢復過來,現在大一了,那隻眼睛眼皮一直掉皮,眼皮也鬆鬆的,還時常發癢。所以想問問白衣天使我…

  • 4歲多兒童睡覺醒了,眼睛有點,看上

    健康諮詢描述: 4歲多兒童睡覺醒了,一隻眼睛有點腫,看上去有點像大人熬夜的黑眼圈,有點像,是不是因為睡覺前看手機時間長了,還是睡覺沒枕枕頭的原因?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