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60歲,左眼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導致黃斑水腫,發病期:1年半,視力:0.1 ,看東西模糊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說只能通過住院打針控制病情發展,但不能治癒。請問可以通過中藥調理?中醫有治癒的可能?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還是建議你到醫院去住院治療的,建議到專業的眼科醫院去找醫生治療最好
指導意見:
因為如果是黃斑水腫的話,可以做眼內注射曲安奈德注射液抗炎治療的,另外如果是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引起的眼底散在出血的話,還是需要打激光治療,同時使用活血化瘀的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眼底出血後遺症。黃斑水腫病變《視網膜黃斑水腫病變、玻璃體積血渾濁》要從剛上班治療,
指導意見:
用中醫外治方法加中醫保守療法治療《中藥對眼部進行燻蒸、耳部穴位埋藥線。眼睛局部用中藥。吃中藥。4種方法同時進行治療。可以通過提高肝脾腎功能,疏通一拔下來,增強眼底組織細胞的自動修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導致黃斑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60歲,左眼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導致黃斑水腫,發病期:1年半,視力:0.1 ,看東西模糊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說只能通過住院打針控制病情發展,…

  • 眼病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黃斑水腫繼發性青

    健康諮詢描述: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黃斑水腫繼發性青光眼,屈光不正眼睛裡就像有東西疼,睜不開一樣,看東西變小變形,模糊,我高血壓有5年了,去年10月做的腎上腺切…

  •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有嚴重黃斑水腫,看不清

    健康諮詢描述: 60歲老人,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伴有嚴重黃斑水腫能治好?,發病期1-2年 想得到的幫助: 是否能通過中醫調理控制病情?治癒的可能性大? …

  • 左眼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結膜無充血,角膜透明,前房深淺正常,瞳孔2.5mm,對光反射靈敏,玻璃體輕度渾濁,整個網膜淺層火焰狀出血。視網膜靜脈稍擴張迂曲,黃斑中心凹反…

  • 視網膜分支靜脈阻塞導致黃斑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60歲,右眼:視網膜分支靜脈阻塞導致黃斑水腫,眼底出血嚴重,視力0.01,幾乎看不清物體,患病將近2年 想得到的幫助: 去專門中醫眼病醫院拿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