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自從天氣入手下手轉涼,然而時而冷熱交替,讓早上跟晚上的溫差發生較大,最後導致寶寶出現感冒鼻塞跟咳嗽有痰!而且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有些寶寶一咳嗽起來,就會折騰很久,如果是在不舒服的期間再次受涼就會讓寶寶的咳嗽反反覆覆!只要出現這樣的情況都會帶寶跑醫院,而且吃上一大堆藥,咳嗽慢慢好轉後,結果出去玩一下又入手下手咳起來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時特別的擔憂!

直到前半個月經由過程看老中醫館時,有一名好心的大媽跟我說了一個方子,說治療寶寶的咳嗽很有效果,而且不會讓寶寶反反覆覆,更不用寶寶吃藥,也不用給寶寶吃什麼東西,只要用百里香這一藥草給寶寶煮水給寶寶泡澡就可以馬上好了,而且還能強壯身體,祛痰止咳!

聽完這位大媽說後,我立刻就在中醫館開了一些百里香藥草回家個寶寶煮水,然後給寶寶泡澡。當天晚上給寶寶下百里香煮的水泡澡後的第一晚,晚上寶寶的咳嗽沒怎麼咳了,但是早上還聽見有一點點咳,之後隔天之後又給寶寶泡了一次澡,也是下了百草香這個藥草煮開的水給寶寶泡的澡,隔天之後沒有再聽見寶寶咳嗽了,就是稍微還有點鼻塞,然後我就用了一些生薑弄成碎末放進鍋裡炒熱,然後用紗布包好敷在寶寶的腳心上,隔天寶寶的鼻塞也通暢了。真心不容易啊,寶寶每次不舒服都像打戰一樣,幸虧有這這些好辦法,要不然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之後我都讓在老家的老媽給我摘了很多多少百里香,連根拔起然後晒乾的給我寄過來,每個星期我都會給寶寶用百里香煮水泡上1-2次澡,寶寶出去玩之後再也沒有感冒咳嗽過了。這一偏方特別很是好使我才會推薦給大家,喜歡都可以收藏,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媽媽們!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