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中醫看診後說我肺虛才會流鼻血平時該注意什麼?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謝謝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是屬於中醫鼻衄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肺胃鬱熱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清胃顆粒

病情分析:
肺虛一般是較常見的是肺陰虛和肺氣虛,陰虛則肺燥,從而易出血,氣虛不能固攝血液,也可以導致出血
指導意見:
室內放置加溼器,多吃點水果,如鴨梨、蘋果等,少吃辛辣刺激之品,可用點滋陰潤肺的中藥,如麥冬、菊花等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也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血常規和出凝血時間什麼情況。
指導意見:
一般排除一下有血液疾病,考慮適當應用點斷血流膠囊或是雲南白藥膠囊,肺臟問題一般考慮應用點養陰清肺丸。
以上是對“肺虛流鼻血該怎麼辦該吃什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血怎麼辦什麼怎麼解決

    健康諮詢描述: 中醫看診後說我肺虛才會流鼻血平時該注意什麼?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謝謝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考慮是屬於中醫鼻衄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肺胃鬱熱…

  • 因為鹿茸而鼻血怎麼辦?好睏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前幾年因為吃了鹿茸,之後就每天早上起來,左邊那邊鼻子老是流血,已經倆三年了,老是愛流鼻血,該吃什麼藥可以治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不能…

  • 我鼻子昨天中午完飯後突然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昨天吃完飯後突然流鼻血,過了一會兒才止住,可到了下午又出鼻血到今天吃晚飯時又出鼻血了,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怎麼回事,怎樣才能…

  • 只要累了就想甜食,一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做過手術。 只要累了 就想吃甜食,一吃就流鼻血。鼻血鮮紅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上火,鼻粘膜破…

  • 你好,醫生!治癢的藥後鼻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瘙癢,去門診拿了藥,可是吃了藥總是流鼻血,停藥後就不流了!後來又換了個門診拿治癢的藥,吃了藥又開始流鼻血,請問是什麼原因?如果去醫院檢查的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