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低熱黃痰無色鼻涕頭暈,8個月內扁桃體多次發炎。並患有中耳炎。

想得到的幫助: 查找病因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最好還是吃點阿奇黴素和病毒靈片,不能吃辛辣油炸的食物
指導意見:
應該多喝熱水,保持樂觀的心情,可促進免疫系統的活力,多休息,保留復原的體力,也可避免一些併發症,減慢每天的活動,避免過度勞累.

病情分析:
慢性扁桃體炎多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多見於感冒後,體質虛弱者多見。扁桃體窩內的潛伏細菌再次活躍。鏈球菌和葡萄球菌最常見。長期復發有繼發肺炎、腎炎的可能。
指導意見:
治療原則是一年之內復發查過3次且每次病程5天以上,考慮手術治療,你的情況還有慢性鼻炎和中耳炎應該考慮手術切除。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扁桃體多次發炎是因為機體抵抗力下降,防禦機能減弱,扁桃體就會遭受細菌感染而發炎。
指導意見:
若扁桃體炎反覆發作並對全身產生不利影響時,可以考慮將扁桃體用手術摘除,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扁桃體多次發炎病因是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扁桃體發炎病因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低熱黃痰無色鼻涕頭暈,8個月內扁桃體多次發炎。並患有中耳炎。 想得到的幫助: 查找病因 病情分析:根據你提供的資料,最好還是吃點阿奇黴…

  • 智齒發炎擠牙齦都有膿液

    健康諮詢描述: 長智齒一兩年了現在牙齒都長出來了但又老是發炎而且帶著頭也疼這樣是不是必須要拔 病情分析:最好拔牙。暫時的啊情況可以口服這個甲硝唑,牛黃解…

  • 小兒扁桃體發炎且週期較長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孩子一歲半 3月底,第一次因扁桃體炎引起發燒;高燒當晚去醫院檢查喉嚨無異樣,只吃了布洛芬混懸液;次日中午檢查發現扁桃體已化膿滲血,血常…

  • 口腔扁桃體發炎發燒鼻塞

    健康諮詢描述: 扁桃體發炎怎麼治療希望專家教教我應該吃些什麼要多少錢能治好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扁桃體炎症一般是上火,感…

  • 扁桃體發炎,痰,幹癢,下嚥口水得時候有

    健康諮詢描述: 扁桃體發炎,痰多(痰為金黃色),幹癢,下嚥口水得時候有疼痛感,有兩三天,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咳嗽,咳痰,咽喉腫疼,多考慮為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