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近日,深圳一位產婦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的消息引發網友關注,“鼻孔少一半,眼睛睜不開,耳朵也沒有。”這個的女兒令林女士幾乎崩潰,隨後就得了產後抑鬱症。

林女士今年26歲,去年年底懷孕後,今年2月份入手下手就來到福田人民醫院產檢,並且打算在該醫院分娩。林女士說由於是第一胎所以特別很是注意。醫生叮囑的產檢時間自己都如期做完,統統結果都正常。而8次產檢5次B超裡面,其中一次是做的三維彩色B超,當時孩子的右半邊臉,剛好被孩子自己的手臂擋住了。不過,做檢查的醫生卻對林女士說,孩子很正常。

林女士認為,自己懷孕期間喝過該醫院開的感冒等相關藥物,按照相關規定,應該列為高危產婦。事後,林女士查詢相關資料還顯示,自己懷孕中期羊水低值,這種情況也應該列為高危孕婦。而福田人民醫院的醫生並沒有這麼做。

對此,深圳福田人民醫院透露表現“這個事情,你不甘願答應,院方也不甘願答應出這個事情,即便我們用上所有手段,還是有漏診發生率,大概是萬分之一,他這個算漏診。”至於在孕婦服藥以及出現羊水低值後,沒有評估為高危產婦的情況。醫院透露表現,仍然有待第三方鑑定。

“如果評估錯了,是醫院責任,醫生責任,該醫院擔多少責任,我們不會推,即便院方有一定責任,也會給一定人道主義。”當記者繼續向院方負責人詢問,孕婦做三維彩色B超的時候,假如遇到了林女士的孩子,面部被遮擋的情況,是不是需要做第二次檢查,院方就這樣回答。“一樣平常來說,我們會建議多做一次。當時沒有。”

院方負責人透露表現,目前已經將林女士的資料,全部遞交給第三方鑑定機構,等待醫療調解部門的查詢拜訪結果。一旦表明醫院存在過失,將承擔相應責任。(責任編輯:JOJO)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8缺失

    原標題: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 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母親嚇暈 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母親嚇暈:深圳產婦…

  • 孕婦8缺失

    近日,深圳一位產婦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的消息引發網友關注,“鼻孔少一半,眼睛睜不開,耳朵也沒有。”這個的女兒令林女士幾乎崩潰,隨後就得了產後抑鬱症。 林女士今…

  • 孕婦6正常兒子出生少5指

    原標題:孕婦6次產檢正常兒子出生少5指 告醫院索賠23萬 產前做了6次產檢均正常,但兒子出生時右手一根手指都沒有,潘師長教師和高女士稱,二人因此遭受很大的精神…

  • 孕婦醫生都說正常,可是生出來的寶寶卻驚呆眾人

    生寶寶本來是件喜事,可是對於合肥李女士卻是晴天霹靂。李女士在前兩個月生下了個男寶寶,本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可是仔細觀察孩子一番,竟然長出了六根手指。更重要的是此前…

  • 為省錢孕婦一直未8個月偷偷後臉都嚇白了

    很多準媽媽在懷孕期間的時候都會按時進行產檢,這樣不單單可以確保寶寶健康發育,還可以或許確保孕婦的身體健康,但是總有一些人由於各種緣故原由在懷孕期間很少做產檢,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