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口腔潰瘍,嘴脣一年四季乾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想得到的幫助: 需幫忙診斷是身體缺少什麼,需要補什麼能有所改善呢?

病情分析:
你好,口腔潰瘍是發生在口腔粘膜上的表淺性潰瘍,潰瘍具有周期性、複發性及自限性等特點,好發於脣、頰、舌緣等。
指導意見:
建議,用雲南白藥外敷口腔潰瘍創面,也可以用棉棒蘸取少許冰硼散,塗在患處,雖然感覺有點苦,但堅持2-3天后,創口即可癒合。注意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諮詢考慮口腔潰瘍或者缺乏維生素微量元素引起的,需要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目前的情況下建議服用維生素B2和葡萄糖酸鋅口服液以及牛黃上清片治療。另外多吃蔬菜水果,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不能吸菸喝酒。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胃火大,口腔炎等原因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等,禁食辛辣乾燥食品,可以服用維生素B2片,口炎清顆粒治療。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以上是對“口腔潰瘍嘴脣乾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口腔潰瘍的症狀,一般考慮是缺乏維生素上火引起的症狀,全方面的對症治療,可以改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多種維生素糖丸清熱解毒顆粒或者蘆薈凝膠之類的藥物或者可以多吃瓜果蔬菜之類的藥物

病情分析:
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缺乏導致的,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和維生素B2,外用維生素C片和地塞米松片按1;1的比例研碎後塗抹潰瘍面上效果不錯,
指導意見:


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生活起居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體育鍛煉,飲食清淡,禁菸,酒,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病情分析:
你好,檢經常出現口腔潰瘍主要考慮是由於缺乏維生素,缺鋅引起的一種疾病
指導意見:
最好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同時可以與甘油與嘴脣局部塗抹,配合服用硫酸鋅片及二丁顆粒進行治療。在潰瘍發作時用利多卡因慶大,V-C混合後與潰瘍局部給藥治療。希望做微量元素檢查確診

病情分析:
你好嘴脣乾口腔潰瘍多是因缺乏維生素、鋅等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檢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局部可塗蜂蜜。口服硫酸鋅和維生素。平時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口腔潰瘍嘴脣乾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缺乏維生素,上火引起的,一般適當的補充維生素,注意避免上火,補充微量元素有利於減少口腔潰瘍的發作。
指導意見:
發作的時候可以用點華素片,西瓜霜等含片。平時少吃辣椒,多喝水,多鍛鍊身體。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C。如果有缺鐵,缺鋅等情況也應適當補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