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中耳炎半年多了,流膿時就滴點藥水,現在沒感覺。現在有點牙疼,是否與中耳炎有關呢

想得到的幫助: 中耳炎半年多了,流膿時就滴點藥水,現在沒感覺。現在有點牙疼,是否與中耳炎有關呢

病情分析:
你好!此情況常見於中耳炎的表現的,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確定為宜
指導意見:
化膿性中耳炎的治療是:有條件的進行膿液培養,並進行藥敏試驗,根據試驗結果選用抗菌素,或口服或注射。耳朵局部:如果膿液量大且稠厚的話,用雙氧水進行清洗,然後用敏感的抗菌素滴耳液滴耳

病情分析:
牙齦的疼痛主要是牙齦的炎證或是牙齦神經敏感引起的。從中醫方面來說,主要是陽明內熱。它跟中耳炎是沒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牙齦的疼痛如果反覆發作,則屬於體質方面的問題,熱性體質或是陰虛內熱的體質。如果是偶然出現的則可能是跟飲食辛辣有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耳炎半年現在感覺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中耳炎半年多了,流膿時就滴點藥水,現在沒感覺。現在有點牙疼,是否與中耳炎有關呢 想得到的幫助: 中耳炎半年多了,流膿時就滴點藥水,現在沒感覺。…

  • 耳朵後面長一個軟包平時感覺按壓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後面長了一個軟包,平時沒有感覺,摸上去有點軟,按壓時有點疼痛。什麼時候長的不知道,感覺有一段時間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專家判斷一下這個軟…

  • 兩側長2個埋伏智齒感覺拍片

    健康諮詢描述: 下牙兩側長了2個埋伏智齒,但沒感覺,拍片子知道的,會不會把牙齒頂歪 病情分析:這個呢,如果還在繼續長的話,那有可能是會引起正常牙齒的畸形…

  • 耳聾2年裡面不敢碰平時感覺用棉

    健康諮詢描述: 有2年了,下降感覺越來越嚴重,吃啥好能治療,耳裡面沒水,不是中耳炎,不碰不痛,耳道感覺變窄了,做ct啥事沒有,做測聽,低頻70了 病情分…

  • 喉嚨有異物快一個月吃飯感覺吞口水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有異物快一個月了,吃了藥,不好不壞,打了針,說是我感冒,又上火,然後到做了直達喉鏡說是咽炎,口乾舌燥,昨天做了喉鏡,今天還有疼痛感,你說這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