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很多年前就會發現自己,如果太認真看電腦密集文字或圖片的話就感覺天暈地眩,甚至想吐,不能腦勞累。幾月前一天早上起床暈�]嚴重,眼晴不能睜開怕光,後來還吐了,但後來睡著了會又沒事了。當時拍CT就介意拍磁共振,但現在醫生說一側有斑點確診不了。我只有視力突然模糊或手腳麻木等現象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頸椎或頭顱有問題.建議,做頸椎,頭顱ct,
指導意見:
頸動脈彩超,頭顱tcd等檢查,明確診斷,相應治療.同時可以找中醫大夫中藥湯藥調治.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頸椎病引起的,建議到醫院做拍頸椎片檢查和經顱多普勒檢查。
指導意見:
可給予推拿按摩,理療,牽引,鍼灸針刀,銀質針等方法治療。同時可給予尼莫地平和倍他司汀口服。平時避免長時間低頭,多運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由於腦部缺血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種情況考慮應該是去醫院做個腦部CT或者是磁共振,及時服用抗凝藥物如阿司匹林治療觀察。
以上是對“核磁共振一側大腦被查出大腦有斑點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核磁共振一側大腦查出大腦點狀

    健康諮詢描述: 很多年前就會發現自己,如果太認真看電腦密集文字或圖片的話就感覺天暈地眩,甚至想吐,不能腦勞累。幾月前一天早上起床暈�]嚴重,眼晴不能睜開怕光,後…

  • 我外公今年88歲查出噴門癌已經擴散

    健康諮詢描述: 外公今年88歲,一直抽菸,身體一直不錯,昨天被查出噴門癌已經擴散,檢查時發現外公的心臟和年輕人的差不多,不是因為癌還能多活過好多,希望老中醫看到…

  • 核磁共振檢查左側側腦室旁可見點狀短T1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兒MRI檢查報告結論:左側側腦室旁斑點狀異常,考慮缺血缺氧灶,是什麼意思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敘述的情況建議您不用太擔心,目前情況…

  • 查出感染十年了,現在經常出現盜汗,

    健康諮詢描述: 症狀主要是盜汗,腹瀉,體重下降。一年前出現過帶狀皰疹。食慾不振,怕脂肪類食品。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腎虛引起的盜汗等,還容易引起腰膝痠軟…

  • 懷孕9個月了,查出梅毒,老公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老公也查了,他卻沒有。TppA是陽性?TRUST是陽性?孩子還能要嗎?我怕孩子出生後治不好,誰能幫幫我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