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原標題: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

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母親嚇暈

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母親嚇暈:深圳產婦林女士打來德律風,說自己懷胎十月,全家人都期待著孩子的出生,卻沒想到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當時為了安全起見,她先後做了8次產檢5次B超,沒想到最後孩子一出生避世,差點把她嚇暈了。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12345

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母親嚇暈

林女士今年26歲,去年年底懷孕後,今年2月份入手下手就來到福田人民醫院產檢,並且打算在該醫院分娩。8月26日,林女士順利產下一位女嬰,聽到嬰兒出生的哭聲,林女士就第一時間要求看看自己的寶貝女兒。

<12345

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母親嚇暈

事後林女士才得知,原來自己剛出生避世的女嬰,面部出現嚴重畸形。“鼻孔少一半,眼睛睜不開,耳朵也沒有。”這個結果令林女士幾乎崩潰,隨後就得了產後抑鬱症。

林女士說由於是第一胎所以特別很是注意。醫生叮囑的產檢自己都如期做完,統統結果都正常。而8次產檢5次B超裡面,其中一次是做的三維彩色B超,當時孩子的右半邊臉,剛好被孩子自己的手臂擋住了。不過,做檢查的醫生卻對林女士說,孩子很正常。

<12345

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母親嚇暈

林女士認為,自己懷孕期間喝過該醫院開的感冒等相關藥物,按照相關規定,應該列為高危產婦。事後,林女士查詢相關資料還顯示,自己懷孕中期羊水低值,這種情況也應該列為高危孕婦。而福田人民醫院的醫生並沒有這麼做。

昨天中午,記者陪同林女士,找到了深圳福田人民醫院瞭解情況。“這個事情,你不甘願答應,院方也不甘願答應出這個事情,即便我們用上所有手段,還是有漏診發生率,大概是萬分之一,他這個算漏診。”至於在孕婦服藥以及出現羊水低值後,沒有評估為高危產婦的情況。醫院透露表現,仍然有待第三方鑑定。

<12345

8次產檢生眼耳鼻缺失兒 嬰兒面部嚴重畸形母親嚇暈

“如果評估錯了,是醫院責任,醫生責任,該醫院擔多少責任,我們不會推,即便院方有一定責任,也會給一定人道主義。”當記者繼續向院方負責人詢問,孕婦做三維彩色B超的時候,假如遇到了林女士的孩子面部被遮擋的情況,是不是需要做第二次檢查,院方就這樣回答:“一樣平常來說,我們會建議多做一次。當時沒有。”

院方負責人透露表現,目前已經將林女士的資料,全部遞交給第三方鑑定機構,等待醫療調解部門的查詢拜訪結果。一旦表明醫院存在過失,將承擔相應責任。做這麼多產檢和B超,都沒能檢查出孩子畸形,這不僅對於母親是一個打擊,對未來孩子的打擊更加不可估量。雖然這件事醫院是不是有過錯,我們尚不克不及得出結論,但母親的心情我們都可以或許理解。

<12345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