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變的厚重感覺好像舌頭變大了連續兩天了說話能正常但總覺有點吃力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舌頭變大可能與脾虛痰溼有關,最好查查看。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找中醫看一下舌象,進行辨證論治。平時可多吃些祛溼的食物象薏米,紅小豆,伏苓等試試看。

病情分析:
根據患者的情況,這個問題西醫上沒有明確的診斷,中醫上可能就是痰溼內阻兼脾虛的問題。
指導意見:
問題不大,不用去醫院。如果舌苔白厚但能看到舌底組織且有齒痕,說明有一些齒痕,說明寒痰積滯且脾虛,建議患者去開點中藥吃吃。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你的情況,這應該是口腔衛生不好,在加上火而引起的,口腔局部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的口腔醫院清理口腔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日常護理時將舌頭也清理乾淨,這樣年的情況就會緩解消失,
以上是對“舌頭變的厚重變厚變大說話吃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一直希望我的嘴脣小,薄些,得紅潤

    健康諮詢描述: 如果想讓嘴脣變小,變薄。怎樣可以呢醫生,我相信你能幫到我 想得到的幫助: 讓嘴脣變小,變薄變得更性感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

  • 痣摳破了,然後黑,後來硬,會落下來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前幾天我不小心,把在眉毛上的痣摳破了,有一點血,然後變黑,變硬,會不會落下來,我不想它落下來,從小就有的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

  • 灰指甲指甲顏色深增

    健康諮詢描述: 穿鞋擠腳引起的灰指甲真菌感染 ,封閉削治後露出甲床時可以塗抹亮甲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灰指甲指甲顏色變深增厚變白變脆 封閉削治後露出…

  • 舌頭近幾日有變大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感覺舌頭似乎變厚變大 在口腔裡總覺得不舒服 說話會有些微口齒不清的感覺 上個月去醫院 醫生說我有咽喉炎 吃了藥 但是咽喉兩側還是紅的 舌…

  • 打完耳洞後耳垂紅了,該怎麼做才好

    健康諮詢描述: 耳垂變厚變紅了,是從今天把耳針取了換耳釘後,開始的,以前從來沒有打過耳洞, 病情分析:你好,打完耳洞後耳垂變厚變紅很可能是由於局部炎症刺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