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頭有點痛有點暈,而且有時頭髮熱。前天耳朵還正常的,可睡了一覺後。耳朵開始不舒服。好像有點鼓鼓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感冒是一種常見病以及多發病。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要過於擔心,保持心情舒暢,平時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受涼,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中醫診斷考慮為熱痰蘊肺引起的,痰熱性粘,痰熱阻滯氣機,氣機不暢,肺氣不通,所以如此。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清肺化痰丸配用千金化痰丸調理,清熱化痰,宣肺理氣,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感冒的,這種情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炎症感染或著涼造成的,要及時治療,以免引起鼻炎。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要注意溫度變化,避免著涼,出現這種嚴重的情況下,也可以口服藿膽丸和蒲地藍顆粒治療觀察的,要及時調理,或者是醫院檢查治療。
以上是對“感冒,鼻涕很多而且是黃的。並帶有耳朵不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符合由於感冒所導致的鼻腔分泌物增多,以及耳內不適的表現。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多喝水,可以用些感冒藥來治療,並密切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鼻涕很多而且帶有耳朵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頭有點痛有點暈,而且有時頭髮熱。前天耳朵還正常的,可睡了一覺後。耳朵開始不舒服。好像有點鼓鼓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

  • 知道是是鼻炎?感冒鼻涕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感冒了,吃藥打針了,好的差不多了,但是聲音還是啞的,因為鼻子還是堵塞的,而且鼻涕很濃很多,十幾分鐘不擼一次就感覺呼吸不過來了,請問怎麼辦?…

  • 沒有感冒突然開始咳嗽氣管疼帶有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上午還好好的,沒有一點要感冒的跡象,下午的時候有點咳嗽回到家吃完晚飯咳嗽開始厲害了,一咳嗽氣管部位特別疼都不敢咳嗽,而且還能咳出黃痰。我感覺…

  • 孩子呼氣老哼出一下哼一下問有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也就幾天的反應開始,以前也沒有這個情況,最近就是老流鼻血。去醫院看醫生說孩子身體體質不好,缺少維生素C, 病情分析: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

  • 感冒鼻涕很多知道是是鼻炎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天感冒了,吃藥也打針了,感覺感冒好了,但是鼻子堵上了,鼻涕變多變濃,十幾分鐘不擼一次感覺呼吸不過來了,而且鼻涕咽不下喉,偶爾引起咳嗽會有種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