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幾年了吧,開始不重視,到後來吃藥,口臭也不好,應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胃內熱較大、口腔疾病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再者也不能排除肝膽疾病引起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龍膽瀉肝丸或者牛黃清胃丸來治療,平時要多喝水,吃些清淡食物,也可以去醫院做下肝膽彩超檢查確定下病因再做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的這個情況的去醫院做個胃鏡看看具體情況。
指導意見:
你好不要過於擔心的去醫院做個胃鏡看看看是不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導致的,可以積極應用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應該是上火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中醫院檢查一下,讓中醫把把脈服用中藥來調理,平時少吃涼的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呼氣熱,舌苔白膩,口腔糞便的臭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是腸胃積熱的緣故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服用藿香清胃膠囊,或是看中醫,仔細辨證後應用中藥湯藥進行調理會更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平時每天有大便嗎?一般情況下,引起口臭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有蛀牙,第二就是便祕,大便乾結等。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有蛀牙可以補一下。至於便祕與口臭,建議你平時多喝水,每天早上養成排便的習慣。多吃青菜,適當地口服杜密克。大便通了,口臭應該能緩解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通過您的描述,舌苔白代表的是消化系統疾病。口臭也是消化不好引起的。
指導意見:
不清楚您吃的具體什麼藥,先給您推薦乳酶生或乳酸菌素片先吃上2-3周觀察看看,如果好了那就沒事了,如果沒有好轉,那建議您到醫院消化科做進一步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舌苔白膩,說明脾胃不太好,也可以是說明你中氣不足,也就是脾胃不好.
指導意見:
建議;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在刷牙時用牙刷輕刷舌苔,在飲食上最好以清淡為主.如果這種情況持續時間較長,就該到醫院口腔科看看了,因為舌苔發白也有可能是腸胃疾病表現出的症狀.
以上是對“呼氣熱,舌苔白膩,口腔糞便的臭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舌苔口腔糞便臭味

    健康諮詢描述: 有幾年了吧,開始不重視,到後來吃藥,口臭也不好,應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胃內熱較大、口…

  • 舌苔口渴喝水多目赤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男性,39歲,身高172體重80公斤,特別怕熱,16、7度就不蓋被子睡覺了,舌苔白膩口乾口苦,經常有白色細泡沫狀痰液,總是覺得口渴口乾,能喝…

  • 脾胃虛弱脾胃虛弱陰虛舌苔舌頭

    健康諮詢描述: 脾胃虛弱,脾胃虛弱,陰虛,舌苔白膩,舌頭中間有裂紋,舌頭兩側發紫,大便老是黏馬桶,現在直接吃參苓白朮散先不脾胃,然後在吃舒肝健胃丸,可以嗎 …

  • 頻繁遺精怎麼辦一個月六次舌苔

    健康諮詢描述: 頻繁遺精,一個月六次,大都是中午睡覺的時候,晚上睡覺十二點以後陰經勃起,到五點就不勃起了,手心出汗,臉部和頭髮整天油乎乎的,愛出油。長痘,吃了好…

  • 舌根部舌苔舌頭中心一小部分舌苔缺失

    健康諮詢描述: 舌根部舌苔白膩,舌頭中心一小部分舌苔缺失,刺激有疼痛感,發現這樣的狀況已經20天左右。有醫生說是內火,吃了牛黃解毒片,沒有什麼效果。請問這是怎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