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一直覺得染色體不正常的概率就像中500萬一樣,可是這種痛苦苦偏偏降臨在我身上,從發現懷孕到寶寶離開,短短161天,就像坐上了一列漫長的過山車,幸福過,擔心過,也撕心裂肺的痛過。

2016年8月18日,在產檢醫院得到了唐篩高危通知,21三體風險值是1:90,原本沉浸在期盼之中的一家人一會兒慌了神,婆婆立即聯繫了熟識的醫生給我做了無創DNA,9月2日,醫院那邊通知婆婆無創的結果依然是高危!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每天都是在淚水裡度過的,老公看了心疼,默默的抱著我,安慰我,可是我分明能感覺到老公的眼淚落在我的臉上。有時候真的懷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老天要如此懲罰我。

為了抓住隨後的一絲機會,我回到產檢醫院預約了羊水穿刺,哪怕又一絲絲希望,我都想留住我可憐的孩子。可是,當我和老公看到報告上的1:0的結果的時候,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在醫院的大廳裡大哭起來,老公也不由得哽咽。

從一個家庭和一個醫生的角度來講,這也許是件好事,可是對於一個等了五年才等來這個孩子的準媽媽來說,這是何等殘忍。

9月13日,我含淚放棄了我的孩子,被推進了冰冷的手術室,18CM,那是寶貝離開我時的高度,在後來的幾個月裡,我眼前滿是寶寶在B超裡的樣子,那惹人憐愛的樣子容貌是多麼需要媽媽的保護。

親愛的寶貝,對不起,媽媽不能不放棄你,為了我們的家,也為了你的幸福。媽媽等著你,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健康的回到媽媽的身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