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的描述屬實,我詳細請問一下,頸部淋巴和甲狀腺有區別嗎?其二偶爾感到喉部中間的位置微疼(只是偶爾)其餘時間沒有吞嚥困難,也沒有不是感覺,而且就是中間的位置用手左右移動有障礙物摩擦,是淋巴腫大嗎?還有這兩天口腔潰瘍分別在下脣一處和上顎頂部是否有聯繫,最有效的檢查是什麼項目,謝謝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希望醫生給予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您的症狀敘述,您的情況考慮是甲狀軟骨左右移動產生的摩擦,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不是甲狀腺和淋巴腫大,口腔局部潰瘍用口腔易可貼,建議不抽菸喝酒,多吃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來看,我建議您去醫院做相關檢查。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來看,我建議您去醫院做相關檢查。祝您節日快樂,事業順心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你對病情和症狀的描述,頸部淋巴結和甲狀腺是兩回事,
指導意見:
最有效的最直接的檢查方法就是頸部彩超,建議您先檢查一下,明確診斷或者排除一下頸部疾病,祝您平安健康!
以上是對“頸部有滑動障礙和偶爾微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頸部滑動障礙偶爾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的描述屬實,我詳細請問一下,頸部淋巴和甲狀腺有區別嗎?其二偶爾感到喉部中間的位置微疼(只是偶爾)其餘時間沒有吞嚥困難,也沒有不是感覺,而…

  • 頸部兩側淋巴結腫大結節?

    健康諮詢描述: 頸部兩側淋巴結腫大 結節?微痛?左側好多年了 一直就是這樣不痛,右側也是好多年了 但是最近開始痛了,當天疼的時候 嘴裡面的牙後面起了個泡,輸了幾…

  • 右腋下一硬塊不大不

    健康諮詢描述: 右腋下有一硬塊,不大,不痛,請醫生為我診斷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為我診斷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淋巴結炎淋巴結腫大,囊腫病菌感染有…

  • 腋下個硬塊,偶爾大一點,偶爾一點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去年的時候拿夾子拔腋毛的時候拔傷了留一點點血然後就裡面有一個小硬塊,然後到現在都沒消…微痛。沒什麼大問題吧…… 病情分析:根據…

  • 之前異物感,沖洗後,眼睛乾澀

    健康諮詢描述: 第一天忽然的右眼痛,異物感,用水沖洗後微痛,但是雙眼乾澀,眼皮重。醫生給了消炎藥水,滴了好一點。第二天,眼睛不疼,有時有輕微異物感,主要是有點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