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看東西很模糊,明顯的視力下降,眼睛也總是有明顯的刺痛。我本身就是近視現在帶眼鏡的那一塊更是非常難受。眼瞼有輕微下垂的感覺,視網膜這裡好像長了一個不大的小瘤子。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血管瘤。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眼眶腫瘤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血管瘤的治療關建在於選擇治療方法,而不是單一的選擇醫院,通常很多醫院對血管瘤的治療都是老一套,會帶來創傷和復發,建議採用特製中藥外用徹底治癒你的血管瘤.因為血管瘤的發病原因是血管局部堵塞所致,只有採用特製中藥在瘤區外用,疏通堵塞的血管,血管瘤就徹底治癒了,不住院,可以徹底消失,愈後不復發,無疤痕,手術、激光、冷凍、打針、核素敷貼以及微創治療等都是破壞血管瘤處血管,而不是疏通堵塞的血管,所以容易復發,留下疤痕.而且血管一旦破壞,再用其它療法也永遠無法復原.風險也極大.血管瘤不及時治癒還會不斷增大,還要防止碰撞,引起血管瘤破裂大出血。

這種屬於炎性假瘤,大多數發病較急,發展較快。伴有眼痛、複視、視力減退;少數病人發病及發展緩慢。眼瞼及結膜水腫、充血,眼球突出,眼球運動受限,眼眶可捫及表面不平或結節狀硬性腫物,可有觸痛。視乳頭水腫或萎縮,視網膜靜脈擴張或炎性表現。視力下降。診斷明確者可在醫生指導下用藥,藥物及放射治療均效果不佳,或診斷難確定、眼球突出嚴重,可試行手術部分或全部切除,術後繼續用皮質類固醇治療。

血管瘤在沒有得到治療的情況下是會慢慢的形成一種惡化的症狀,所以一定要抓緊時間來進行治療,讓疾病控制會有惡化的症狀,而血管瘤這種疾病要是逐漸的開始惡化起來的話是會引起大出血的症狀。如果血管瘤因為自己耽誤病情而沒有得到及時的治療因為了大出血這種症狀的話是會出現生命危險的,並且還有可會出現吞嚥障礙、呼吸道阻塞等方面的併發症,而最大的症狀就是會有吐血的現象。建議最好是馬上選擇到正規的醫院進行一次手術的治療,將疾病給徹底的治療好,這樣對於身體的影響是會更小的。在飲食生活中建議患者最好是才是一些含鹽量比較高食物,這樣對身體來說影響是非常大的。
以上是對“眼眶腫瘤的治療方法有哪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血管瘤通常表現有:眼球呈軸性突出,突出程度隨炎症輕重而不同;眼界腫脹,質硬如木,皮下靜脈擴張,眼界皮膚髮紅;結膜水腫,嚴重時,結膜可以突出於瞼裂外。結膜如長期被暴露可以乾燥或有繼發感染;眼球活動受限甚至固定,活動時,眼球疼痛劇烈,瞳孔反射良好;眼部有劇烈疼痛和觸痛。
可採用外科手術方法將病損組織切除 以達到治療目的。病損區血管豐富,血量大,手術時出血量極大,術中需要大量輸入全血手術難度大危險程度高。同時由於出血後血往往不能全部切除即被迫終止手術,故術後複發率很高。手術切除部分瘤體後遺瘤局部畸形,缺失及功能障礙,手術費用昂貴。

血管瘤屬先天遺傳性疾病,患者眼球呈軸性突出,突出程度隨炎症輕重而不同;眼界腫脹,質硬如木,皮下靜脈擴張,眼界皮膚髮紅。結膜水腫,嚴重時,結膜可以突出於瞼裂外。從不惡變,不以暴力碰撞也很少會破裂。所以目前對血管瘤的治療觀點是確診的血管瘤,未引起明顯症狀者,或患者可接受帶瘤狀態心理壓力不大者可不治療,給予觀察。 建議您觀察即可。若想要治療,只有外科手術切除是有效治療方法,並無有效藥物可供服用。

眼眶病專業研究的內容包括:眼眶腫瘤,眼眶外傷,眼眶先天畸形,眼眶血管畸形,甲狀腺相關眼病,眼眶炎症等.眼眶為骨性的腔,在其內有眼球,視神經,眼外肌,眼動脈,動眼神經等精細結構,受到損傷後會出現不同表現的併發症,這些結構淹沒在眶脂肪中,導致眼眶病手術術野狹窄,周圍結構眾多,手術難度大,必須在2年內有400例以上的手術經歷才能使一個醫生的經驗積累達到比較滿意的程度,眼眶手術經常會設計到周邊科室,例如:耳鼻喉科,神經外科,口腔科,整形外科等,要求醫生要有這方面的知識.眼眶腫瘤並不是一種常見病,由於各種原因眼眶內可以發生腫瘤.在腫瘤發生的早期可以沒有任何症狀.當腫瘤生長到一定體積,壓迫神經出現視力下降或發生眼球突出等症狀時,才被病人或家人察覺.成年人眼眶腫瘤多數為良性.腫瘤的治療方法主要為手術摘除.

血管瘤的發病原因是在毛細血管網絡形成期發育停滯或有血管腔未聯通而殘留,即形成了臨床上最常見的毛細血管瘤。殘留原始血管存在於皮膚即為草莓狀血管瘤;殘留於皮下組織、肌肉等深部組織即成為海綿狀血管瘤。而在血管腔形成或血管基幹定型期發育異常,異常溝通持續存在,就可以發生動靜脈瘻等血管畸形。因此講,血管瘤與其它良性腫瘤不同,其嚴格的講,只是一種脈管畸形或者說是一種血管的形成異常。建議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遵照醫生的囑咐進行檢查,不要盲目治療。
以上是對“眼眶腫瘤的治療方法有哪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縱膈腫瘤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表弟有胸痛、胸悶、咳嗽、頭面部水腫、一側面部無汗、吞嚥困難等症狀。此外,還可出現一些如隨吞嚥上下運動為胸骨後甲狀腺腫,咳出頭發樣細毛或豆腐渣樣皮…

  • 膀胱癌的具體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都得憋尿,我最近難受得很,因為憋不住尿,解小便還有點疼痛,我到醫院去檢查發現患有膀胱癌。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膀胱癌的具體治…

  • 縱膈腫瘤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胸口非常痛,能夠咳嗽出來有血絲的痰,老是打嗝,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脖子有一點腫起來的樣子,還胸口悶,出氣很不舒服,要喘氣,幾乎天天都咳嗽。 …

  • 縱膈腫瘤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位縱膈腫瘤患者,有面部腫大的症狀,吞嚥困難,胸悶,吃飯沒有食慾,人容易消瘦,吃了很多藥,但是沒有哪些作用,現在還在服用藥物 想得到怎樣…

  • 縱膈腫瘤治療方法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父親最近感覺胸痛厲害,感覺裡面長了一個腫瘤,用手摸感覺硬硬的,最近食慾很差,吃不下飯,而且有時候還發燒,上週去醫院檢查出胸部長了一個縱膈腫瘤。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