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只是咽口水痛,感覺有異物,嚴重嗎只是咽口水痛,感覺有異物,嚴重嗎

病情分析:
圖片顯示這種情況屬於咽喉炎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上火炎症感染都是有關係的,要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華素片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多飲水都有利於康復的,要及時治療,以免引起慢性炎症,或者是配合霧化吸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所述可能患有急性咽喉炎扁桃體炎,多由感冒或上火或感染等引起的,咽部充血水腫,扁桃體充血水腫,嚴重者化膿等
指導意見:
可口服消炎藥抗病毒藥,生理鹽水漱口,含化潤喉片,避免辛辣太硬太熱食物涼風異味刺激,多喝水,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細菌或者病毒感染導致的咽喉炎的症狀,與受涼,疲勞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注日常飲食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服用清咽喉顆粒和頭孢克洛膠囊,多喝開水
以上是對“只是咽口水痛,感覺有異物,嚴重嗎只是咽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只是口水感覺異物嚴重只是

    健康諮詢描述: 只是咽口水痛,感覺有異物,嚴重嗎只是咽口水痛,感覺有異物,嚴重嗎 病情分析:圖片顯示這種情況屬於咽喉炎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上火炎症感染…

  • 治慢性咽喉腫感覺異物乾咳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有咽喉腫痛,喉嚨右邊發腫有一個多月了,有異物感,乾咳。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網上說喝橘紅茶真的可以治好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常見…

  • 咽喉部位感覺異物咳不出來也不下去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部有異物吃飯喝水時感覺不到服一些慢性咽炎片會好點但是反反覆覆不過剛服完藥咽口水咽喉部位更明顯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

  • 部刺感覺異物口水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咽部有異物,咽口水感覺有魚刺般疼痛,吃東西好一點,可以用水煮服胖大海嗎?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咽喉炎,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

  • 眼睛感覺異物有點不舒服什麼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這幾天眼睛總感覺有異物有時候還有點看不清東西醫生說是病毒性感染滴了好幾天的眼藥水可是眼睛裡還是感覺紅血絲和紅膜特別多而且感覺眼膜上面附了一層…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