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牙根部牙釉質受損怎麼辦,會被溫水刺激疼?我經常用這些牙齒咀嚼食物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看你這屬於穴狀缺損應該是刷牙方式不正確造成的。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為了健康建議你去口腔醫院口腔內科檢查根據病情在醫師指導下補好就沒是了,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牙齒牙釉質受損,要看是否是牙結石,如果是牙結石洗個牙齒。
指導意見:
如果是牙齒受損,可以補起來,或者做個烤瓷牙套子,就不會那麼敏感,另外如果是牙髓炎,要做根管治療。建議去醫院口腔科具體檢查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患者,女,30歲。如果可以補牙的話,儘量去醫院補牙的。
指導意見:
一般可以考慮是刷牙方法不正確,或者是牙齒齲壞了引起的,需要及時糾正不正確的刷牙方法。
以上是對“你好,牙根部牙釉質受損怎麼辦,會被溫水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儘管牙釉質如此堅硬,它也會被破壞。食物中的酸和細菌可以一步一步的“吃掉”它,導致牙釉質被侵蝕進而形成齲洞。
指導意見:
內層組織被暴露,齲壞就開始了。然後就會形成齲洞,但這不是唯一的壞處,你的牙齒之後會對冷、熱敏感。吃冰激凌或喝熱咖啡都會引起疼痛,至少也會導致不適。當你吃完東西,口腔裡的細菌也開始了大快朵頤,它們會攝取甜食和澱粉中的糖,然後產生酸,這些酸會腐蝕你的牙釉質。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是牙骨質缺損,而不是牙釉質,牙釉質在牙的頂部而不是根部,
指導意見:
牙骨質缺損以後,建議您不要吃太冷太熱的,以防刺激的不舒服,這樣的情況會慢慢緩解,如果越發厲害的時候,建議你去正規的口腔醫院處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你好牙根釉質受損怎麼辦溫水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牙根部牙釉質受損怎麼辦,會被溫水刺激疼?我經常用這些牙齒咀嚼食物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看你這屬於穴狀缺損應該是刷牙方式不正…

  • 牙齦痛牙根肉裡不知道怎麼辦?嗚嗚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下面左邊倒數第二個牙齒恆牙蛀牙了,之前補過,現在破了,先掉了半個,剛剛又掉了,現在只剩下牙根了,怎麼辦?牙根在牙肉裡,拿不出來,要不要開刀?(…

  • 釉質受損修復價格貴不?

    健康諮詢描述: 可能是小時候生病吃藥引起的,雖然從小到大都按時刷牙,但是,牙齒還是很差,全口牙齒的牙釉質幾乎全部受損了,還脫落了好幾顆 想得到的幫助: 約需要…

  • 5歲半牙根從牙齦長出孩子本身釉質發育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給兒子刷牙,發現他門牙牙齦有一塊硬硬的,仔細一看不知道是乳牙牙根還是新牙,現在該帶他去拔牙嗎?最好怎麼治療呢 病情分析:你好,根…

  • 爛一半到牙齦以下牙根沒問題能補嗎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靠近舌頭那邊一半且爛到牙齦以下了,周圍牙齒還在,牙根沒問題,請問這樣的還能補嗎 想得到的幫助: 蛀牙還能補嗎 病情分析:分析,考慮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