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這是一個不幸又幸運的家庭,父親遭遇一場可怕的交通事故,差點喪命,母親患上了先兆子癇,懷孕後僅25周就生下了寶寶,寶寶只有1.21磅,出生後直接被送進重症監護室……幸運的是,目下當今一家三口都健康的活下來了。

寶寶的媽媽Karen Dawkins33歲,是伍斯特人,聖誕節的時候老公Rhys因為出車禍住進了醫院,她陪老公去醫院時,發現自己也意外懷孕了,而且已經18周了。這本來是個令人開心的事情,但是在23周的產檢時候,意外發生了:Karen Dawkins的血壓忽然高的驚人,醫護人員立即安排其轉院,剛入手下手Karen Dawkins並沒無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當時我和Rhys坐在醫院裡,我感覺很好。我以為他們會把我送回家,直到我被轉移到聖邁克爾醫院(有專門的產科)……我簡直不敢相信,眼淚直接出來了”。

在醫生進一步檢測後,她被診斷出患有嚴重的先兆子癇,這種疾病會導致胎盤停止有效地工作並且減少向嬰兒供給氧氣和營養物。醫生還發現,小寶寶Macey在23周便停止了生長,這意味著Macey隨時都有生命危險。醫生決定執行剖腹產以增加Macey的餬口生涯機會。

幸運的是,手術特別很是成功,Macey於2月20日出生,她太小了,出生後就被帶到了重症監護室看護,而Dawking女士也病得很重,她說:“Macey我生日的前一天出生,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一天,她很好,可以自己呼吸。但我比我想象的病更多,我的腎臟衰竭,最初的兩天我都不克不及擁抱她。”

慢慢地,媽媽和寶寶都恢復了健康,在Macey五個月大的時候,終於出院回家。

目下當今Macey已經八個月了,她的體重是8.5磅,剛剛超過一個正常新生兒的平均體重。“她只是個正常的孩子。她很小,但她懂得抓住別人。她正在健康和聰明的成長,這是多麼驚人戰鬥力”,Macey的媽媽說。

文中家庭由慈善機構Cots for Tots支持,該機構為早產兒的救生設備籌集資金,併為Macey的父母和兄弟姐妹提供免費住宿。他們目下當今正在籌款,以支持處於類似情況的父母。閱讀更多訪問他們的justgiving頁面。

什麼是先兆子癇?

先兆子癇是妊娠期特發疾病,可影響機體各器官系統,該病會導致紅細胞分解,血小板計數低,肝功能受損,腎功能障礙,肺部液體和視覺障礙,先兆子癇嚴重患者對母嬰都有傷害,對寶寶來說,因為早產,有更高的殘疾和死亡風險;對母親來說,初次懷孕比懷雙胞胎風險還高,如不及時治療,還會導致癲癇發生發火,甚至死亡。發病緣故原由包括是初次生育、糖尿病、腎臟疾病、慢性高血壓、35歲以後生育、肥胖和胎盤異常。( KATE PICKLES /文,荊雪濤/編譯)

編譯來源:Touching moment baby born just days after the legal abortion limit shares a cuddle with her dad - who cheated death himself just weeks earlier

凡註明來源為“健康時報網”的稿件,版權為《健康時報》社合法擁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如需轉載,請點擊 獲取授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