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面部燒傷,有八九天啦。現在幹皮啦。是讓它自己掉還是自己弄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局部可以塗抹凡士林軟膏,避免自己弄掉。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局部清潔衛生,避免炎症感染,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多觀察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建議你不要擔心,繼續注意皮膚護理,注意局部衛生,讓其自行脫落,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局部衛生,讓其自行脫落,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防晒,祝生活快樂,希望能幫到你。

病情分析:
燒傷多大面積啊,起水泡了嗎,怎麼處理的啊,最好能發張照片看下
指導意見:
最好不要去弄掉,以免引起傷口再次破損或者引起再次感染,不利於傷口的恢復,如果沒有滲出液可以不用去管
以上是對“面部輕度燒傷後期脫皮時,面部出油咋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敘述的情況,不要自己抓撓,忌辛辣刺激生冷油膩,塗抹溼潤燒傷膏。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飲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生冷油膩食物,多喝水,脫落後塗抹蘆薈膠。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面部燙傷,現在八九天,已經幹皮結痂了,我建議你不要用上扣,讓痂自己掉。
指導意見:
臉部燙傷結痂,做好讓它自己掉痂比較好,如果弄掉了,容易結疤,現在注意保暖,冬季掉痂有點慢。我建議多注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