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8月底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孕了就去了深圳,因為那邊氣候好。不能不承認,第一胎對我有陰影,而且很大。懷孕前三個月,我幾乎得了懷孕綜合症,幾乎每天都想去醫院抽血做B超,什麼hcg值翻番呀,胎心胎芽呀,關係寶寶的一點一滴我都緊張的不得了。沒事就在網上查,然後和自己的情況作比較,目下當今想一想這種行為需要,但是不克不及過。你上網能得知一些你不懂的知識,比如48小時hcg值翻番就是正常的……

在恐懼中度過了幾個月……孕中期有個排畸B超,我老早就入手下手擔心了,因為我害怕,害怕突然從醫生口中說出寶寶某個地方不正常,有問題之類的話,害怕突然被醫生再次頒佈發表死刑。記憶很清楚那天,我在房間裡面做B超,媽媽站在簾子外面悄悄的聽。第二胎肚子特別很是大,孕中期入手下手就不克不及平躺了,平躺壓迫呼吸。做B超的時候又必須平躺,不知道是因為被壓迫了,還是太緊張,我不克不及呼吸了,入手下手出現眩暈,醫生看我臉色發白,趕忙扶我起來,叫我到外面透一下空氣再繼續。就這樣反反覆覆三次,我才勉強做完了排畸B超。

又緊張的度過了幾個月,到了孕晚期,因為肚子大,醫生都以為寶寶特別很是大,不建議順產,其實後來發現也只是羊水偏多,寶寶不算很大,7斤6兩。

這裡還有一點大家要注意,到了孕晚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寶寶胎動。寶寶是4月21日剖的,4月18日的那天早上,我發現寶寶不怎麼動了,日常平凡每天早上在被窩裡都被拍拍肚皮跟他說話,故意把他弄醒,看他動不動。但是那天早上寶寶不怎麼動了我就擔心了。老公說再等等看,也許他睡著了。到了早上10點鐘,我又拍了幾下,寶寶還是不動,我害怕了,因為當時已經37周多了,萬一有個什麼還了得?於是直奔醫院檢查胎心,檢查出來還算正常,醫生就讓我自己選擇是回家還是留院。我想在醫院總好過在家吧,萬一有什麼,醫生就在身邊,開一刀就可以把寶寶拿出來。就這樣在慌忙之中住進了醫院,3天后,滿了38周,醫生就建議我手術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