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腿上有紅血絲,一壓就沒了,不痛不癢,有6,7年了現在好多了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瘀血的現像,就可以用一些像,滋補氣血的藥物,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用一些像,丹蔘片,四物湯,八珍丸,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滋補一段時間就可以達到調理的效果的。

病情分析:
你好,常見的腿上紅血絲多發生在大腿內側和外側,大腿皮膚一般來說比較細嫩,皮膚組織和臉部皮膚很接近,很多臉部整容手術,都是從大腿移植皮膚到臉部的。大腿上出現紅血絲的原因不像臉部那麼複雜,多半是因為運動不夠、長期站立或者身體疾病併發引起血流不暢,導致瘀血堵積,毛細血管擴張,出現紅血絲、局部泛紅等症狀。
指導意見:


這個時候就可以服用能迅速有效地治療血管擴張,有利於結締組織的完好修復,通過減少組胺的釋放,有效控制皮膚炎症和組強的損傷,增加表皮生長因子修復細胞的生物活性,而達到祛紅血絲的目的。另外注意鍛鍊,不要過於肥胖。

病情分析:
紅血絲是由於面部毛細血管擴張,不是皮膚變薄的原因。短暫的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面部潮紅,過一會兒就會恢復正常。但如果長時間反覆出現就可能形成持續性兩頰泛紅。長期持續的毛細血管擴張就會出現紅血絲。
指導意見:
你好,治療紅血絲方法主要分為活細胞療法,物理治療,化學治療。注意皮膚要保持清潔,經常用溫水洗臉,要保持皮膚吸收充足的水分,不要使用含敏感成分和具有刺激性的護膚品。
以上是對“腿上有紅血絲,一壓就沒,一會又出來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真菌感染或者是過敏引起的溼疹或皮炎造成的,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是用藥觀察。
指導意見:
塗抹爐甘石洗劑治療都有利於改善的,在治療前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避免吃海產品食物,症狀沒有好轉,醫院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指血絲想問問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手上有紅血絲想問問是怎麼回事,以前有但是少,現在感覺比以前多了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些紅血絲一般見於皮膚毛細血管擴張導致,可能是炎症、…

  • 寶寶眼皮血絲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在眼皮上有紅血絲,還以為是磕著碰著了,血絲出有點黑色的小點,看起來模糊,想著會慢慢消失,誰知道現在都一個月了,沒有消失反而明顯…

  • 手上血絲而且手很乾

    健康諮詢描述: 手上有紅血絲,而且手也非常的幹,一般只在冬天出現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能告訴我治療手上紅血絲的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皮炎,可以口…

  • 陰莖點有點癢其他

    健康諮詢描述: 三天左右了請問是什麼病該不該去醫院治療它自然能好嗎 病情分析:這是有炎症後容易出現的這症狀的,這需要消炎清熱解毒調理的指導意見:調理好飲…

  • 孩子現在經常口腔潰瘍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專家,我孩子去年開始,腿上有紅斑,反覆發作,經常,口腔潰瘍,到醫院,醫院說,我們有可能是白賽氏,還有的醫院,說我們症狀不典型,現在紅斑總是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