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比較稀疏,髮際線也有點後移,所以想植髮,不知道植髮後會出現哪些症狀呢?有沒有什麼危害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髮手術後會出現哪些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從中醫角度這是氣血不足的症狀,氣血不足不能上榮頭目則易導致頭髮稀少。
指導意見:
平時可以多吃黑色食物有補腎的作用,要適當鍛鍊身體,少吃辛辣刺激油膩食物。

病情分析:
受區毛髮生長不良、毛髮生長不存活,導致植入的新發很難快速生長。
指導意見:
傷口周圍瘢痕形成,現在都是無痕技術,雖然會降低,但是存在。術後會有一定的麻木感,疼痛感。手術前後對一些食物,藥物等有一點不良的反應,應該儘量注意避免接觸,使用這些東西如:酒,辛辣食物等。

植髮手術雖然只是4-6個小時的外科手術,但是對於植髮技術以及植髮醫生都有著極高的要求,甚至是術後的恢復工作都對最終結果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發友在毛髮移植後的症狀大致都有哪些呢?首先,由於個人體質的差異性,有些患者術後會出現種植區域腫脹的現象,這時就可以適當吃些阿司匹林進行緩解;或者有些患者在回家後沒有及時拆去後枕部紗布,與頭部的滲出物粘在一起,這時就可以用小噴壺噴少量的礦泉水,有助於紗布的清潔。
以上是對“植髮手術後會出現哪些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術出現哪些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比較稀疏,髮際線也有點後移,所以想植髮,不知道植髮後會出現哪些症狀呢?有沒有什麼危害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髮手術後會出現哪些症狀?…

  • 手術改變總量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頂比較稀疏,隱約可見頭皮,想植髮,植髮後頭發會不會變多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髮手術後會不會改變總髮量呢? 病情分析:因為植髮也屬於…

  • 進行了手術有副作用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前額頭髮掉的很厲害,還不愛長,而且髮際線也有後移的現象。我想知道進行了植髮手術後會有副作用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進行了植髮手術後會有副作用…

  • 手術過程中很疼嗎?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很少,都快看見頭皮了,頭髮不長還脫落,想去移植頭髮啊,想知道會不會植髮手術過程中會很疼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會不會植髮手術過程中會很疼嗎…

  • 手術出現哪些後遺症的可能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頭髮掉的特別的厲害,尤其是頭頂的頭髮少的可憐了,我想知道植髮手術後有出現哪些後遺症的可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髮手術後有出現哪些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