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十五歲了,胸部有點向外就是不聚攏,然後乳暈好像有點大,正不正常?

病情分析:
患者正處在青春期,乳腺是可以生長髮育的,與遺傳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你的症狀,沒有提示疾病,不需要擔心,建議穿寬鬆的內衣,改善你的症狀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的年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正常的清創發育期的生理表現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注意個人衛生,正確面對青春發育期體格的變化。飲食清淡全面有營養。暫時可以不予特殊處理的

病情分析:
其實女孩子的發育中醫叫二七天癸至。就是到了二七一十四歲就發育了。現代女性生活水平提高了常常有提前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現在都過了二七天癸時間了,胸部發育是很正常的表現。至於你說到的不聚攏與乳暈好像有一點大也是正常的不奇怪。建議順其自然。
以上是對“我十五歲了,胸為什麼有點兩邊向外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每個女性都有自己的胸型啊,不是每個都一樣啊。要是太外擴的話,建議你穿調整型的內衣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為什麼有點兩邊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十五歲了,胸部有點向外就是不聚攏,然後乳暈好像有點大,正不正常? 病情分析:患者正處在青春期,乳腺是可以生長髮育的,與遺傳有關係的。指導…

  • 兩邊

    健康諮詢描述: 十五歲,胸向兩邊長,之前都沒有穿塑性的內衣,穿的都是勒的很緊的 想得到的幫助: 胸會不會變形,穿塑形內衣能把胸收內斂點嗎 病情分析:這…

  • 身高只有1米19

    健康諮詢描述: 我十五歲,身高只有1米49,月經來了已經有三四年了,之前有過不調,沒怎麼運動,父母是正常身高,還能長高嗎 想得到的幫助: 十五歲,1米49的身…

  • 嘴上有鬍子怎麼辦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十五歲了,脣上有明顯的鬍子,吃蘋果,喝水會變淡嗎?您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考慮主要是因為你…

  • 現在但弱視厲害700多度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十五歲了,但弱視厲害,到了700多度, 想得到的幫助: 可不可以用激光治療,還有希望嗎?以該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