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鬢角的頭髮很稀疏,頭髮還不愛長,我想知道要是做毛髮移植需要多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是做毛髮移植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
植髮手術收費不是一個價格,而是按照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乘以單價這樣的方式來計算的.需要移植多少毛囊單位數量,
指導意見:
那主要是看自己的脫髮情況,二級脫髮可能只要一千左右,但四五級脫髮可能需要三四千單位左右.

病情分析:
你好,鬢角的頭髮很稀疏,頭髮還不愛長,可以做毛髮移植的,一般費用需要1萬元到1萬5左右。
指導意見:
毛髮移植手術的成功率與醫院的醫療設備,醫療技術水平等等都有一定的關係,建議選擇正規大型整形醫院更安全,毛囊的成活率更高。

病情分析:
植髮費用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種植選擇的醫院、醫生水平,頭髮種植的取材部位、頭髮種植的手術方法以及頭髮種植的面積、數量等很多因素有關。
指導意見:


選擇正規醫院,醫生會根據你脫髮的情況為你制定合適的植髮方案,同時植髮的效果、費用、安全等問題都會得到保障。
以上是對“要是做毛髮移植需要多少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跟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您這種情況應該還是毛髮脫落的疾病
指導意見:
引起脫髮,常見的因素主要有內分泌功能紊亂,代謝異常,營養素缺乏等等都有一定關係

1、與後枕頭髮密度有關。如果頭部脫髮極為嚴重,怎麼計算都不夠分配,此時由於供應數量有限,自然也就制約著毛髮種植的價格了,必要時可以一年後考慮二次加密。
2、與需種植的具體面積也有關。因為要根據具體的面積來確定所需移植的數量,數量越多,自然毛髮種植的價格也越高,這面積不僅包括充分暴露的毛髮缺失的面積,還要將毛髮稀少的部分或者已經變細變茸的區域都需要計算在內,因為這些都需要移植。
3、與需要種植的部位有關。如今毛髮種植的運用範圍越來越廣泛,不僅可以治療脫髮,還能運用到眉毛、睫毛、鬢角等部位的移植,因此毛髮移植的價格與需要移植的部位有著密切的聯繫。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能知道毛髮移植需要多少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比較稀疏,尤其是頭髮最近掉的很嚴重。去治療也沒有治療好。就像去種植頭髮,我想問問能知道做毛髮移植需要多少錢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能…

  • 毛髮移植有什麼要求?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很稀疏,進段期間頭髮還脫落的很嚴重。我想知道要做毛髮移植有什麼要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做毛髮移植有什麼要求? 病情分析:一,自身…

  • 毛髮移植需要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鬢角的頭髮很稀疏,頭髮還不愛長,我想知道去做毛髮移植需要多少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去做毛髮移植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你好。從中醫角度講這…

  • 毛髮移植,有什麼用處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比較稀疏,髮質也不好使很好,頭髮總愛脫落,我想問問要做毛髮移植,有什麼用處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要做毛髮移植,有什麼用處呢? 病…

  • 毛髮移植,那之後大概要恢復幾天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發比較稀疏,最近、一段時間裡頭髮掉的很厲害,嚴重影響了我去上學啊,我想種植毛髮,想知道i要做毛髮移植,那之後大概要恢復幾天 想得到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