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類似於老年斑的那種黑印子,另外臉上脖子上身上還長一些小肉球的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因為沒有圖片和當面面診,通過您的陳述,考慮有可能是雀斑或者尋常疣。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駐地正規醫院皮膚科門診就診,通過檢查和鑑診斷,會給明確診斷,然後及時儘早治療干預。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還是由於個人的分泌系統紊亂的原因造成的需要首先配合中藥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治療期間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飲食為主,就是經常提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局部皮膚的護理和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應該是由於黑色素細胞消失,肯定過少,或者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通過激光去除之後再做病理,一般都是屬於良性的,平時多給肌膚補水。
以上是對“張醫生您好。我臉上長類似那種老年斑的東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您好臉上類似那種老年斑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類似於老年斑的那種黑印子,另外臉上脖子上身上還長一些小肉球的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因為沒有圖片和當面面診…

  • 10歲女生臉上類似鬍子的東西,困擾

    健康諮詢描述: 10歲,臉上長類似鬍子的東西,看見別的同學都沒有,怎麼除了呀? 病情分析:孩子如果說皮膚有一些鬍鬚狀物質,有可能是孩子有一些激素水平分泌…

  • 臉上類似斑點的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兩邊眼角周圍靠近太陽穴的位置長了一些類似斑點的東西,但是不是光滑的,摸著感覺明顯的凸起,咖啡色的,不疼不癢,請問是什麼,怎麼治療,醫生開的阿…

  • 臉上類似雞皮疙瘩的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長了好像雞皮疙瘩的東西,不知道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需要及時治療,可外用曲安奈德硝酸益…

  • 臉上類似豆豆的東西,很小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長了六天左右了,這幾天是越來越多,每天都持續長新的,不痛,偶爾有點癢,女、26歲 病情分析:您好,考慮是痤瘡,主要是由於體內雄性激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