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生命的奇妙!三斤重的早產兒笑著度過危險期

上週日,新近媽媽Lauren上傳了她早產女兒的照片,小寶貝可愛的笑容,打動了很多人。

Lauren說,她的女兒是早產兒。通常來說,37周到40周的足月寶寶,出生時有6斤以上

但Laruen的女兒出生時只有3斤多,醫生一度認為她挺不過去,但小傢伙兒挺過了危險期,頑強地活了下來。她的笑容彷彿在給媽媽說: “我終於活過來啦!”

這張照片感動了很多母親,一些早產兒的媽媽們,入手下手在評論裡貼上自己寶貝的照片,分享她們的感動。

一名媽媽Kate說:“我的兒子34周時出生,只有5斤。他在醫院待了兩個星期,目下當今我們回家了,他特別很是健康,笑容特別很是美。”

另外一位媽媽在留言裡說:“你的女兒太可愛了!這張照片是我的女兒,她31周時出生,只有3斤重。”

還有一名叫Flynn的媽媽附上照片說:“祝賀你Lauren,我的兒子出生時不到4斤。他目下當今5歲了,特別很是健康。每一個人都給我說,早產兒都會長得高大又健壯。他出生時我不相信,但是目下當今我特別很是相信。”

生命奇妙又頑強,小小的生命也能迸發出巨大的能量。健康長大吧,可愛的寶貝們!

網友熱評:

annicasa:我出生的時候也三斤多 沒住保溫箱目下當今活的好好的酒三瓶:真的在笑,眼睛都在發光呢SoHyun啊:出生時只有兩斤半醫生說活不了我奶奶說要把我丟掉我外婆攔住了目下當今體重90多正經博主_:健康長大吧可愛的寶貝們陳小三三三三:是真的誒 我表哥就是早產 出生時聽說只有四五斤 結果目下當今200斤……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