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以打醫學美白針嗎?

想得到的幫助: 提供意見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以先試試擦點蘆薈膠,如果沒有什麼效果,你可以打美白針,或者激光手術。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飲食起居,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刺激,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魚蝦海鮮。

病情分析:
您好,關於你的皮膚點痣後還是留下黑斑問題可能是因為技術問題或者你的黑斑位置較深,黑斑如果面積較小,位置較淺的話,可以選擇激光去除,副作用小,比起點痣疼痛小。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除了防晒,美白以外,可以選擇再次點痣,但是個人建議去激光治療好些.

病情分析:
您好,這些色素沉著是可以慢慢消失的,如果您想加快去除這些沉著,是有一些比較好的辦法的。
指導意見:


可以在洗臉時放入1,2勺食醋,對減輕色素沉著是有一定用處的,另外可以用面膜恢復,一些專業的面膜對這種情況效果比較好,自制的蜂蜜番茄面膜也不錯。最快的方法就是激光去色素沉著,
以上是對“也是藥水點斑後留下的色素沉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美白針也是不一定會太安全的,最好是不要考慮更好的
指導意見:
你還是要多喝水,多吃青菜,蘋果之類的,還不要晒太陽,可服用當歸養血膏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不用擔心,隨著時間的推移有緩解的,但要有一個過程的,不必注射醫學美白針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進清淡易消化飲食,生活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多進食新鮮蔬菜與水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藥水留下色素沉著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在一個多月前用藥水點斑結痂脫落後長出了新皮膚,可是沒過幾天皮膚慢慢就成褐色了,我也我好了維生素E,現在用了第4天氫醌乳膏怎麼有顏色發的…

  • 藥水留下色素沉著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以打醫學美白針嗎? 想得到的幫助: 提供意見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可以先試試擦點蘆薈膠,如果沒有什麼效果,…

  • 你好我藥水痂沒掉我扣了,現在留好多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藥水去斑後沒掉我扣了留下深色的印還會好嗎?都一個多月了 病情分析:您好!藥水祛斑後局部色素沉著可能是痣組織沒有完全清除或出血等所致。…

  • 我用藥水臉上留下黑色斑點,在用維生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用藥水點斑後臉上留下了黑色印記,比點以前還大了,特別難看,我在塗抹維生素E,途抹過程中可以按摩黑色印記嗎?按摩會不會加快黑色素的行成? …

  • 嚴重色素沉著,請問有什麼可以修復的

    健康諮詢描述: 點痣後嚴重色素沉著,點痣已經三個月了,印子非常明顯,不戴口罩,都不想出門 病情分析:你好,據你描述你的情況考慮是色素沉澱的,點痣後皮膚屬…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