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不緊緻了,肌膚也鬆弛下垂的厲害了,感覺肌膚一點彈性也沒有了,皺紋也多了,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皺紋多肌膚鬆鬆的咋辦,做面部整形可以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肌膚鬆弛是正常的。
指導意見:
建議每天洗臉的時候按摩臉部肌膚,還可以做pst面部提升,平時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臉部肌膚鬆弛是正常現象。
指導意見:
你平時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豬皮雞爪等,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病情分析:
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臉部肌膚鬆弛是正常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可以用雞蛋清敷臉,洗臉時用手揉捏臉部,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和你的年齡來分析你這屬於年齡導致的膠原蛋白減少
指導意見:
建議:你這個每個人年齡到了都會這樣。你可以去醫院做光子這樣可以有效的減緩症狀
以上是對“面部皺紋多肌膚鬆鬆的咋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闡述,這是因為人到了一定年紀後自然的生理過程。
指導意見:
您好,個人是不建議做那些拉皮之類的手術的,可以運動加註重皮膚日常護理,同時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病情分析:
導致面頰下垂的主要原因是膠原蛋白的流失,日常一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會對肌膚造成一定的影響.
指導意見:
現在的手術祛皺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針對你的年齡可以使用面部提升手術,面部提升術是針對人衰老下垂的面部,用一系列美容方法或手段,使面部上提,重新恢復青春原貌,整體面部收緊提升以後,達到抗衰老的目的。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是可以通過晶鑽逆齡手術來進行改善您的面部下垂情況的。
指導意見:晶鑽逆齡採用採用定量/定位/定點,多點位分佈,分層精準注射,形成多個強有力的支撐點,效果持久,鎖住青春精緻容顏。

女士您好:面部皺紋多、肌膚鬆弛建議您做PST面部提升,PST面部提升是一種微創手術不會損傷面部肌膚,手術全程都在內窺鏡顯微攝錄系統監測下進行,操作安全準確,術後效果確切顯著面部無痕自然,能夠真正解決肌膚鬆弛有皺紋等問題。
以上是對“面部皺紋多肌膚鬆鬆的咋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面部皺紋肌膚鬆鬆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不緊緻了,肌膚也鬆弛下垂的厲害了,感覺肌膚一點彈性也沒有了,皺紋也多了,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皺紋多肌膚鬆鬆的咋辦,做面部整形…

  • 年紀不大臉部就起皺紋

    健康諮詢描述: 我面部皺紋比較多,肌膚也不是很緊緻,感面部也開始下垂了,肌膚也開始衰老了,可是我才30,咋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年紀不大臉部就起皺紋咋辦,做面…

  • 我才30肌膚就下垂了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肌膚不緊緻了,面部皺紋也明顯了,肌膚也鬆弛下垂了,肌膚也沒有什麼彈性了,肌膚也開始衰老了,咋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才30多肌膚就下垂了咋…

  • 臉部皺紋肌膚也不緊緻

    健康諮詢描述: 面部肌膚鬆弛下垂皺紋多,面部肌膚衰老的也快了,感覺肌膚一點也不緊緻了,這怎麼辦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臉部皺紋多肌膚也不緊緻咋辦啊,做面部微整…

  • 我的肌膚下垂的嚴重了

    健康諮詢描述: 肌膚不緊緻了,面部皺紋也多了,感覺肌膚也鬆弛下垂的嚴重了,肌膚也衰老的快了,想緊緻肌膚該咋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的肌膚下垂的嚴重了咋辦啊,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