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一直都很好的,平時也比較愛護個人衛生的,所以平時很少生皮膚病的,但是這段時間身上長了很多的斑點,去醫院檢查患上了汗斑,聽說汗斑可以用激光治療,想了解一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汗斑能用激光治療嗎?

花斑癬能否採用激光治療,要先了解清楚花斑癬的致病因,它是由花斑癬菌引起的皮膚疾病。多在夏季發生或加重,而且具有傳染性。是一種皮膚淺錶慢性真菌感染,是無法用激光治療的.因為它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
其實花斑癬外用藥物治療效果就不錯,患者只要堅持治療,並注意加強個人衛生,是很好治療的。可選擇1%克黴唑霜或是益康唑霜外塗患處治療即可讓斑點慢慢消退。
花斑癬想得到更好的療鏟,平時也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的習慣,要勤換洗衣物,像床單、被罩、毛巾等都要注意及時進行消毒殺菌,以免感染。而且飲食調理也要做好,不可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多吃蔬果,對花斑癬的治療也有利。

問題分析:你好,花斑糠疹,舊稱花斑癬,俗稱汗斑,是由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質層引起的一種淺表真菌病。
指導意見:可以給與2%酮康唑洗劑外用,連續使用7~10天;2%二硫化硒洗劑外用,7~19天。面積較小的患者,或由於各種原因不能口服抗真菌藥物的患者,可以給予1%聯苯苄唑乳膏/凝膠、2%咪康唑乳膏、2%酮康唑乳膏、2%益康唑乳膏,療效均較好。對於面積較大或者反覆發作的患者,可以給予伊曲康唑,酮康唑,氟康唑等唑類藥物口服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汗斑就是花斑癬到了秋涼後可以自行消退,但也容易留下色素減退斑,來年熱天又可能復發。中藥浴對預防花斑癬有很好的效果。常用的有艾葉浴、薄荷浴等,方法非常簡單,用上述的中藥熬水洗澡,每週一次即可。
指導意見:

建議花斑癬治療起來也很容易,可以用絲瓜瓤輕輕擦掉鱗屑,然後再塗藥。塗的範圍應大一點兒,可超病變範圍的2倍,一般應連塗2至3周。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和治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汗斑能用激光治療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花斑癬俗稱汗斑,是一種角質層淺表真菌病,因其形似花斑而得名。是由一種嗜脂酵母圓形或卵圓形糠秕孢子菌引起的。本病的發生與營養不良、妊娠、多汗、慢性感染等因素有關。  
治療建議可在醫生指導下選用以下西藥:
1.5%水楊酸酒精外搽,每日2-3次。
2.10%硫代硫酸鈉液與1%稀鹽酸配合外搽患部,每日1次,連用3日後洗澡。如此反覆進行,直至痊癒。  
3.10%硫磺軟膏外用。

汗斑又稱花斑癬,是由糠秕孢馬拉色菌所到的皮膚淺錶慢性真菌感染。以夏秋季多發,皮損多位於汗腺豐富部位,故俗稱“汗斑”。其皮膚損害主要表現為黃豆大的圓形或類圓形斑疹,表面覆蓋淡棕褐色細薄糠狀鱗屑,陳舊損害為色素減退斑,自覺症狀不明顯可微癢,皮損好發於軀幹、腋下、面頸等汗腺豐富部位。若受此種致病菌感染後易復發,治療應徹底以達根治的目的。可參考如下幾種方法:   
(1)酮康唑口服,一次200毫克,一日一次,飯後服用。連服10天,注意有肝功損害者禁服;也可選用伊曲康唑口服,一日一次,每次200毫克,飯後或餐中服用,連服一週。   
(2)外用製劑:如選用市面上的孚其乳膏、克黴唑霜;也可選用2.5%硫化硒溶液外用;或外用20%~30%硫代硫酸鈉液,幹後立即外用1%稀鹽酸;或者選用3%採樂洗劑洗患處;用法均為每日1~2次。   
(3)患者衣物應清潔消毒,以防再感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汗斑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身體一直都很好的,平時也比較愛護個人衛生的,所以平時很少生皮膚病的,但是這段時間身上長了很多的斑點,去醫院檢查患上了汗斑,聽說汗斑可以用激光治療…

  • 咽炎治療,如果會有風險

    健康諮詢描述: 咽炎能用激光治療嗎?咽炎帶起咳嗽有兩個月了,吃藥,打針效果不明顯,而且還有抗藥性了 想得到的幫助: 咽炎能用激光打嗎 病情分析:你好,咽…

  • 幼兒治療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家小孩現在有白癜風了怎麼辦好呀?是這樣的,差不多一個月前吧發現他的脖子部位長了一塊白色的,當時我也沒有在意,以為沒什麼,可是後來白…

  • 祛痣後一個月留下紅印可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祛痣後一個月,痣印沒有消除,請問可以用光治療,激光治療後會不會變得更加嚴重呢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的話還是可以考慮採取激光治療,不過激光以後…

  • 海綿狀血管瘤可以治療治療後會不會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邊上長了一個黃豆大的血管瘤可以用激光治療嗎?會不會復發,對身體有傷害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