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豐蘋果肌什麼時候才恢復自然,第二天按壓了會不會有影響,還有為什麼麻藥過會痛呢?

病情分析:
玻尿酸豐蘋果肌手術簡單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術風險,同時採用局部注射法,見效快。
指導意見:
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受術者舒適,避免了手術中的難以忍受的疼痛感,需要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注射後可能出現的反應:如腫脹,發紅等這些反映會在注射後3-7天內自行緩解的,所以不用擔心。注意不要按壓注射部位,暫時也不要接觸高熱環境,保持面部放鬆,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得到您。祝您健康。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平時要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少吃辛辣刺激油炸飲食,多喝溫開水,多吃瓜果蔬菜,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在手術後保持局部皮膚的護理和衛生,促進傷口的癒合,
指導意見:
由於手術都存在一定的創傷,一定要注意手術後局部皮膚的護理和維生素及傷口的癒合
以上是對“玻尿酸豐蘋果肌會腫會癢這屬於正常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玻尿酸豐蘋果肌後效果是即可見效的,可以馬上恢復工作。打完之後,注射部位只有針眼痕跡,一般6小時針眼即可完全消失不見。但由於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會出現紅腫甚至淤青的現象,紅腫一般1至3天可消失,淤青部分人則需要4天左右才會消失。
指導意見:
豐蘋果肌後6小時內禁止觸碰注射部位,24小時內不可搓揉;短期內不要吃海鮮和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不可進行日光浴、三溫暖、蒸汽室、鐳射手術或到極冷的地。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酸蘋果屬於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豐蘋果肌什麼時候才恢復自然,第二天按壓了會不會有影響,還有為什麼麻藥過會痛呢? 病情分析:玻尿酸豐蘋果肌手術簡單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

  • 尿酸蘋果有危險

    健康諮詢描述: 玻尿酸豐蘋果肌會有危險嗎?蘋果肌好像沒有的那樣,直接塌下來,不好看,我想填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玻尿酸豐蘋果肌會有危險嗎? 你好,玻尿酸來…

  • 尿酸蘋果可以維持多長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蘋果肌不是特別的豐滿,想通過玻尿酸進行填充,不知道這種手術一般要花多少錢,可以維持多長時間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玻尿酸豐蘋果肌可以維持…

  • 尿酸蘋果效果是永久的

    健康諮詢描述: 玻尿酸豐蘋果肌效果是永久的嗎?感覺自己面部凹陷厲害,兩邊臉不對稱,想填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玻尿酸豐蘋果肌效果是永久的嗎 玻尿酸豐蘋果肌隆…

  • 尿酸蘋果能保持多久啊

    健康諮詢描述: 臉笑起來一點都不好看,所以想豐蘋果肌,聽說玻尿酸可以,但是玻尿酸豐蘋果肌能保持多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玻尿酸豐蘋果肌能保持多久啊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