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有一個月了大概,開始只是一個,但是現在越來越多,像燒傷一樣的東西

病情分析:
屬於過敏或病毒感染引起的痤瘡和毛囊炎造成的,或者是有溼疹引起的,要及時的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也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治療觀察的,以免上火避免吃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的,沒有好轉醫院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接觸過敏源,口服防風通聖丸治療。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多喝水。

病情分析:
綜合您的病情描述,最好能發圖片看一下,最近胖的比較快嗎?
指導意見:
萎縮紋一般是由於短時間胖的比較快,肌纖維拉斷引起的,建議去當地醫院皮膚科,找大夫面診以後確診一下。
以上是對“身上出現一塊一塊的皮膚突然萎縮一樣的塊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很有可能是硬皮症的症狀表現,是一種結締組織疾病。
指導意見:
這個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來確診這個問題的具體原因,以方便進行有效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考慮是風疹癬之類的疾病導致的,需要查體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建議去皮膚科查體檢查確診病情,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飲品,可以塗抹氟輕鬆軟膏之類的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進一步醫院皮膚科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皮膚清潔衛生!合理飲食!適當休息!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的話考慮是由於體癬引起的,需要注意飲食清淡的
指導意見:
這樣子的話,需要注意飲食清淡的。不要吃冷辣飲食和油膩食物的,可以去醫院檢查下的,這樣子的話比較好的
以上是對“身上出現一塊一塊的皮膚突然萎縮一樣的塊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可能是皮膚變異攣縮引起,避免不明。要進一步檢查,排除皮膚病,如果是免疫性疾病,要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到皮膚科就診,如果患有皮膚病或者過敏,可以外用藥物治療。如果排除皮膚病,可以到免疫科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上出現一塊一塊突然萎縮一樣塊塊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有一個月了大概,開始只是一個,但是現在越來越多,像燒傷一樣的東西 病情分析:屬於過敏或病毒感染引起的痤瘡和毛囊炎造成的,或者是有溼疹引…

  • 肚子上的突然出現一塊深色粗糙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摸肚子突然有大拇指大小的深色皮膚,摸起來比較粗糙像結一樣,痂仔細看有小小的細紋,顏色偏暗,不疼不癢。才發現的以前沒有,是皮炎嗎?用什麼藥膏好…

  • 腳上有一塊突然像老人家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不知道怎麼的突然腳上有一塊皮膚特別癢,然後也沒管,後來就發現那一塊皮膚像老人家一樣了,而且最近腳板也特別癢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

  • 身上突然長了好多斑點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發現身上皮膚突然這樣了。主要集中在手臂內側,和大腿內側。呈現淺咖啡色的斑點狀。不疼不癢。由於本人最近開始運動跳健身操。是否由於運動過量導…

  • 一塊突然變得很摸起來很光滑,而且很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塊皮膚突然變得很摸起來很光滑,而且很沒彈性,和周圍顏色不一樣這是為什麼?是不是過敏什麼的?抹了蘆薈膠以後感覺用手摸了以後會疼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