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小孩剛生下被確診有色素失禁症,請問大夫這個病能治好嗎。多長時間可以檢查有沒有併發症。

病情分析:
你好,色素失禁症是一種X連鎖顯性遺傳性疾病,主要見於女性,有特徵性皮膚改變,可伴眼,骨骼和中樞神經系統畸形和異常
指導意見:
色素失禁症是沒有特效的治療方法和藥物的,其皮膚病變通常在2歲以後自然消退,故不必治療,僅水皰期應注意防止繼發感染,可外用含腎上腺皮質激素類的抗生素軟膏。

病情分析:
你好,色素失禁症是一種X連鎖顯性遺傳性疾病。有特徵性皮膚改變,可伴眼,骨骼和中樞神經系統畸形和異常。色素斑可自退,一般無需治療。對早期水皰炎症期可應用皮質類固醇激素。色沉斑持續數年後可漸消退,直至20~30歲才覺察到,有的伴有萎縮和硬化。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在飲食要補充營養素,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忌食辛辣及油炸食物,忌吃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如酒、海鮮等。希望能夠幫到你。

病情分析:
你說的孩子出生之後診斷為色素失禁症,現在不需要特殊治療。
指導意見:
請對症做下基本的檢查,在2歲以後逐漸消退,到成年期除一些原有的併發症外,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醫生詢問:
以上是對“我家小孩被確診為色素失禁症能治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色素失禁症為一種遺傳性疾病。在發生紅斑、水皰、疣狀或炎症改變後,出現色素性皮損,可伴有眼、骨和中樞神經系統缺陷。
指導意見:
色素失禁症色素斑可自退,一般無需治療。對早期水皰炎症期可應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根據不同的症狀,有不同情況的飲食要求,建議到醫院看醫生,針對具體的病症制定不同的飲食標準

病情分析:
你好,色素失調症為一種遺傳性疾病。在發生紅斑、水皰、疣狀或炎症改變後,出現色素性皮損,可伴有眼、骨和中樞神經系統缺陷。
指導意見:
色素斑可自退,一般無需治療。對早期水皰炎症期可應用皮質類固醇激素。還可以用中藥辯證調理的。

病情分析:
您好:色素失禁是罕見的系統性疾病,如果僅僅只有皮膚病變,無其他異常是無需治療的。
指導意見:
無特殊治療方法,嬰兒期發病,常到青春期消退。若兒童期以後發病,則色素沉著可終身不退。皮損期出現的感染可用抗生素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本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主要見於女性,是一種X連鎖顯性遺傳性疾病。
指導意見:
本病無特殊治療。在水皰期應注意防止繼發感染,可外用含腎上腺皮質激素類的抗生素軟膏。通常在2歲以後逐漸消退,到成年期除一些原有的併發症外,無其他不適。
以上是對“我家小孩被確診為色素失禁症能治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家小孩確診色素失禁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小孩剛生下被確診有色素失禁症,請問大夫這個病能治好嗎。多長時間可以檢查有沒有併發症。 病情分析:你好,色素失禁症是一種X連鎖顯性遺傳性…

  • 焦慮?挺難受的

    健康諮詢描述: 什麼情況下會得焦慮症啊 容易治嗎? 我姑姑得了焦慮症挺長時間了 還能治好嗎? 聽說瀋陽國防不錯 能行嗎? 想得到的幫助: 瀋陽治焦慮症 …

  • 神經官能

    健康諮詢描述: 神經官能症,頭老是搖晃,能治療好嗎。病已有20年病史了,以前是5.6年發一次,後來兩三年發一次,最近就一年發一次,以前吃了藥十幾天就頭不搖了,今…

  • 兒童孤獨可以?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年13歲,小學6年級,主要是脾氣暴躁易怒,做事沒有耐煩心,容易半途而廢,不願與人交往交流,也不會和人交往交流,不喜歡讀書,喜歡電視電腦、手…

  • 重三一八醫院治療多動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多動症,管不住,注意力不集中學習下降怎麼辦?聽說重 慶三一八醫院在治療多動症方面比較好,想帶孩子去看看,多動症該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