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乳頭髮育之後一直內陷看不出來,現在慢慢一塊一塊的往外突出,但是是四分之一四分之一那樣的突出,每塊中間有裂痕,這是什麼情況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遺傳或是青春期乳頭髮育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用熱水袋進行熱敷乳頭,並每天進行按摩促進乳頭的發育,如果症狀不減輕應去醫院外科進行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情況來看,有可能是,皮膚,衛生不好,或者是通風透氣差導致厭氧菌感染,引起乳頭皸裂的,還有可能是真菌感染造成的,需要讓皮膚科醫生看一下
指導意見:
如果是真菌感染造成的,需要特別注意皮膚要通風透氣,可以使用碘伏,酒精消毒以後,使用皮康王乳膏治療,大概需要兩週時間,病情就會逐漸好轉了,平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個人衛生。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近期還是由於乳頭內陷的症狀造成的,需要配合乳頭牽拉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選擇寬鬆透氣的內衣來進行更換
以上是對“乳頭內陷,長出來的是一塊一塊分裂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很可能是乳腺炎或乳腺增生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方便時最好到大醫院乳腺專科面診醫生檢查看看,以便明確實際情況和及時治療為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出現這些症狀要考慮的原因有很多。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看乳腺外科,查明病因,明確診斷,然後再針對性的治療,注意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