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就算五官好看,但是搭配上雀斑滿臉的肌膚,是很拉分的,聽說現在通過激光去雀斑可以快速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我不知道,激光去雀斑會不會損害皮膚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去雀斑會損害皮膚嗎?

病情分析:
您好,33歲的女性臉上有雀斑,這種情況需要去專業的美容機構選擇激光祛斑,對皮膚是沒有傷害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需要去專業的美容機構選擇激光祛斑,這種治療是很安全的,對皮膚是沒有傷害的。

病情分析:
雀斑是染色體的顯性遺傳索導致的,外界太陽晒也是一種誘因的。
指導意見:
首先規律生活,產品的效果也不敢肯定的,實在明顯還是激光好,損害倒也還好的。

病情分析:
因為面部有雀斑,感覺不好看會影響美觀,需要給予整形矯正治療,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可以去醫院整形美容外科,給予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可以考慮給予磨削治療
以上是對“激光去雀斑會損害皮膚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臉部長雀斑,我建議飲食調理,和生活放鬆調理,儘量不做激光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多吃蔬菜水果,每天晚上保證八小時睡眠,用一些好的化妝品,慢慢調理雀斑就沒有了。

病情分析:
目前來看,祛除斑點效果好,安全性高的是激光方法,可以從本質上解決色素問題,從而解決斑點的問題。激光可以無損的穿透肌膚,直接作用到色素物質,將其擊碎和分解,隨著淋巴循環排除體外,而達到治療斑點的目的。
指導意見:
激光是安全可靠的,不會影響到周圍的皮膚組織,值得廣大愛美者選擇。但是要注意,激光治療後有些情況可能會出現肌膚色素沉著加重,但是不要擔心,經過一週左右的時間恢復即可消退。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激光祛斑主要是通過激光系統發射的特定波長的激光直接照射於求美者面部有色斑的部位,利用激光的選擇性光熱作用,然後令其隨著淋巴循環而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去除色斑的目的。激光祛斑是不會損失肌膚的,由於系統發射的光具有選擇光熱作用,只會作用於色素組織,而不會影響周邊正常組織,因此說激光祛斑是安全不會傷害肌膚的,求美者可以放心選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雀斑損害

    健康諮詢描述: 就算五官好看,但是搭配上雀斑滿臉的肌膚,是很拉分的,聽說現在通過激光去雀斑可以快速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我不知道,激光去雀斑會不會損害皮膚啊? 想…

  • 腋臭有害

    健康諮詢描述: 腋臭帶給我的不僅僅是生活上的尷尬,還有的是我與人之間的交往,導致我都不敢離別人太近,於是我就打算激光去腋臭,那麼,想問一下激光去腋臭會不會對皮膚…

  • 合肥雀斑反彈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因為長期對著電腦的緣故長了很多斑點,現在塗BB都有點遮蓋不了。於是我就想去利用激光去斑了,那麼,合肥激光去雀斑後悔反彈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

  • 雀斑留疤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好多雀斑,想去做激光,把臉上的雀斑去掉,就是怕會留疤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去雀斑會留疤嗎 病情分析:不會的、是色斑。可以去做複合彩光…

  • 祛斑燒出疤麼,很害怕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祛斑會留疤麼,反黑嚴重麼,對眼睛有傷害麼,有過成功案例的一般美容院能做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激光祛斑治療後,治療部位會有灼熱感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