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手被氫氟酸燒傷後去醫院用葡萄糖酸鈣浸泡後兩個星期手不疼不麻了,但是指甲發黑的別泡掉了指甲變空了,指甲前段,還能和肉長好嗎,手指甲還能長出來嗎,需要多久的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幫我解答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需要看一下你手指的圖片,從而判斷一下,具體的情況。
指導意見:
不同的情況預後是不同的。
你的情況,如果指甲護理好了,應該有機會長出來的。
但是如果太嚴重,就不能恢復到以前的情況了,
醫生詢問:
能方便發圖片嗎?

病情分析:
你說的手被氫氟酸燒傷之後現在指甲發黑,需要做下檢查,有無壞死?
指導意見:
請對症給與拔除,給與藥物碘伏。百多邦等藥物抗炎治療,等待1-2周觀察下有無好轉。

病情分析: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最好考慮將指甲拔出之後再次生長一下看看
指導意見:
其餘的問題不會很大的,正常生活即可,建議先去醫院就診一下吧,別太著急了。
以上是對“氫氟酸燒傷後指甲變空了還會長回來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氫氟酸燒傷指甲會長回來

    健康諮詢描述: 手被氫氟酸燒傷後去醫院用葡萄糖酸鈣浸泡後兩個星期手不疼不麻了,但是指甲發黑的別泡掉了指甲變空了,指甲前段,還能和肉長好嗎,手指甲還能長出來嗎,需…

  • 指甲前面一塊請問能長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做美甲把指甲磨的很薄,抓東西時覺得指甲有點痛,發現前面的指甲已經空了,好像是因為太薄所以很輕易的能牽起一塊,請問還能長會原來的樣子嗎 病…

  • 指甲,以前手指甲過一次,手指甲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甲空了,以前手指甲空過一次,手指甲痛有一個月了。以前吃鈣片吃好的,謝謝大家建議。 病情分析:你好,指甲空考慮是真菌感染或微量元素缺乏…

  • 大腳趾指甲一部分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腳趾指甲以前打籃球的時候被踩過,然後內部出現了淤血,之後就有點空了,我就剪掉了,現在長出了還是空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治療這個?麻煩醫生幫我一…

  • 指甲,有好幾個指甲開始,不知道是

    健康諮詢描述: 指甲空了,開始流膿,然後就空了,有好幾個手指甲,腳趾甲也有一個開始出現這種症狀,是甲骨炎還是缺少維生素之類的呢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