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整形美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衰老了,面部肌膚也鬆弛下垂的嚴重了,臉上的皺紋也特別的多了,想肌膚祛皺有什麼辦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50歲面部皺紋多怎麼辦,做面部微整形可以嗎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面部肌膚鬆弛跟年齡增長有關,是正常現象
指導意見:
緊緻肌膚最好的方法是pst面部提升,無痛無損傷,恢復快,不影響工作,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時可以用雞蛋清敷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更年期後皺紋的主要原因是皮膚缺少水分,表面脂肪減少,皮膚彈性下降,也是皮膚衰老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應注意補充維生素和多吃核酸食物:主要是魚類、蝦與蝦皮、動物肝臟、酵母、黑木耳、蘑菇、花與花粉、人蔘、蜂蜜等,可達到強身健體,駐顏去皺之目的,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情愉悅。

病情分析:
女士您好,肌膚鬆弛下垂有皺紋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一般來說面部皮膚老化從30歲就開始出現了,部分人群會更早一些,肌膚的衰老會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而日趨明顯
指導意見:
想要祛皺緊膚建議您做PST面部提升,分層、分段、階梯式提升肌膚,不僅可以有效的提升肌膚、肌肉筋膜,還可以選擇性的植入固定系統,提升效果顯著穩定。
以上是對“50歲面部皺紋多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